close
我真的真的會很愛我的朋友ㄟ
人生難免會遇到徬徨無助的時候
但是有朋友在身邊
真的好棒
彼此吐吐心中的苦水
彼此講講心中的苦悶
再彼此給彼此鼓勵
我好愛他們

今天的西門町血拼之旅
但是我買的不夠多不夠爽
再加上我們都老了
所以實在是逛一小下
就躲在可樂星球坐著聊天了
躲起來的時候
就看到一堆有趣的東西

先來雜耍小弟的雜耍。我可是坐在VIP座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雜耍小弟剛到還在準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雜耍小弟玩火,哥哥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下一張(熱鍵:c)

雜耍小弟收錢中

我也去學個雜耍好了
雜耍小弟其實表演很多東西
但是我都沒有拍到
因為我一直在手晃跟對不到焦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猜是高中生在街頭演唱
妹妹的聲音其實不錯
但是我覺得可能人生歷練不夠
他唱很多悲歌
但是都沒有感情
甚至笑著唱失戀的歌.....扣分
不過,前途應該是無量
繼續保持喔
因為我在那個年歲我還不趕到街頭唱歌



這位阿伯,就在廣場邊尿尿了.....實在是有夠難看!
你好歹也到小巷子裡咩


下一張(熱鍵:c)

友誼萬歲,frida跟Giovanna

回上一層(熱鍵:b)

不能免俗的來張自戀自拍
變瘦了點,就有自信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