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
大家都趁沒有下雨出來走走

下一張(熱鍵:c)

喔喔~~我看到廟了

下一張(熱鍵:c)

花燈

下一張(熱鍵:c)

竹林寺,我媽不知道躲到哪裡去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爸媽跟我大哥都不等我~~泣

下一張(熱鍵:c)

每年都有,但是我都看不懂的花燈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的寶貝爸媽
附註一題,帽子是我自己織的
↑其實這句才是重點,歡迎大家敲碗索取帽子
但是我要不要織給你,要看我心情爽不爽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寶貝爸媽跟我大哥Jack先生
再附註一提,Jack的圍巾也是我織的,要被帶到密西跟大學了
歡迎大家敲碗索取,但是我要不要織給你,一樣看我心情爽不爽------爽啊

下一張(熱鍵:c)

我不知道Jack在拍什麼鬼,後面的路人甲,都比我入戲
帽子是我織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舞龍跟舞獅
我本來想買給我姪子蔚蔚
但是一對要250
姑姑很小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中200

下一張(熱鍵:c)

這張中500

真是托
高鳥杰的福
因為我上次看他買,2張都有中
所以我這次也來碰碰運氣
新的一年好彩頭喔~
捐了50出去,我是善良的人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母校,鬧鬼那一棟樓已經被拆了,可惜~
我想要半夜去探險的說~(憤)

下一張(熱鍵:c)

在電梯的自拍
我不應該拿2罐烏龍茶
應該要拿2罐伏特加比較符合我
因為我是愛喝酒的女子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