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都在很
high的情緒中度過

2/2晚上和汪萱芬去看陳奕迅的演唱會 
2/3晚上跟大學同學見面
 
2/4看到最近很流行的照片事件
 
整個就是
high 


 這幾天就是過著沒有酒卻像在發酒瘋的狀態



 

陳奕迅演唱會的事情快被我忘記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還是趁有一點印象時快點紀錄下來 




其實我一直都不是陳奕迅的忠實粉絲
 
他的歌都很療癒系,在以前的我,並不會聽進心坎裡
但是人生總是會物換星移
 
漸漸的,十年這首歌,就覺得是為我量身訂作一樣


會買陳奕迅的演唱會票,也是因為汪萱芬說他想去聽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我也沒事做,何不就姊妹淘一起去走走
 
不過我拿到票時還是很興奮一直到現在此時此刻
 
我覺得我真的做了一件很對的事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的付費演唱會
 
第一次的演唱會是五月天……啊~~離題了



E
神的演唱會就在披著白紗的低等動物開始了
 
低等動物,我想獻給我最近的愛人,在我心中他就像低等動物一樣,但是我還是喜歡,有時候好像就只是想要肉體被滿足而已~~啊~~又離題
 
這中間過程,我一直都在很HIGH的過程 

聽著全場一起清唱著十年
我哭了
 
我想我十年前我在做什麼
 
但是我很開心十年前沒有他
 
我是在一個現在陌生的人身邊
 
十年後的我,我還不知道我會做些什麼
 
但是我想我應該是會快樂的
 
人生的歲月,會有幾個十年?
 
1個?5個?10個? 


在我們都寂寞的時候
我們又在做些什麼? 
我好像每天都很寂寞,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在那虛幻的世界中找慰藉搞得越來越寂寞
 
其實也不用對我說教
 
我都知道我在做些什麼
 
或許只是我現在還沒有清醒
 
但是我總有清醒的一天

聽歌的過程中 
很多細節我不記得了
 
雖然我的手搖螢光棒搖的很痠,現在還是有點鐵腿的狀態
 
我也記得我一直很high,根本就是各超級大high


不過我一直記得我好像找到我自己

 
high就是high,沒有理由
 
我就是我,不是誰的影子
,不需要去迎合誰,我可以有要的權力,也有說不的權力
我好開心我有這樣的感覺


最後燈亮了,舞台在收了
 
我心裡有種失落感
 
到舞台前去拍一點記錄
 
沒想到陳奕迅他穿著黃色短袖T又衝出來唱一首歌
還說我們很壞,不過他自己也知道他最壞
唉唷~自己想唱,就不要那麼早下台麻~



陳奕迅真可愛!

 


我決定我要當他的忠實粉絲直到哪天我不忠實為止

最後一首
….
夕陽無限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