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是一個文藝氣息美少女
所以怎麼可以錯過安迪的畫展呢?
話說在去年年底時派大馨小姐就有約我去看
但是過年前大家都很忙,所以就不了了之了
而且那個小姐給我在年假當我在爬山時給我偷偷摸摸的去了........氣死我了
還好我的愛也是一個文藝氣息美少女,所以我們就很開心的去了!!
而且我真的愛這種色彩濃厚的東西!!
因為我一直很愛普普藝術!!
有些東西真的讓你覺得是垃圾,但是偏偏又前衛的不得了!
讓人就是愛不釋手!!


展覽地點
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  第一展廳(中正藝廊)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建議由愛國東路大孝門進入)

開放時間
2009年1月1日至3月29日 (週一不休館,除夕不開放)
每日 09:00~18:00 (17:30以後停止售票與入場)

2/7、2/8、2/9、2/13、2/14、2/15、2/20、2/21、2/22 延長開放至晚間 21:00

特展洽詢資訊
專線:(02) 2391-7959
傳真:(02) 2391-7963
網站:
http://www.mediasphere.com.tw/andy-warhol



在台灣看畫展就是這樣,跟看團團圓圓一樣
都是人擠人,不能在畫前好好的欣賞
每次都只能走馬看花......唉
不過安迪的畫展真的很棒!!
有些天才真的是從小就可以知道他的天分!!

安迪‧沃荷世界巡迴展:×1000萬




我真的這輩子還沒看過憲兵交接,所以忍不住一直跟著他們跑啊!!
PS.站中正紀念堂的憲兵也沒有比較優啊?!不是說都有特別挑過?!


講電話時也要猛自拍


莫名其妙的自由廣場
聽說6月後就會變回來大中至正
等到他又變成自由廣場時可能等不到了,所以一定要拍下來做紀念啊!!


這個旗子就這樣很飄渺的掛在枯樹上
讓身為綠呼呼的我,心中真是無限感慨...................
風蕭蕭兮易水寒
壯士一去兮不復返
就突然想要吟詩作對一下..........


可愛的狗,有可能是雪那瑞
如果他世雪那瑞的話,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
而且他的外套跟主人一樣~真是卡哇咦啊!!!


美麗的..............中軸線
因為中正紀念堂就是一個十字中軸線的建築

吃完晚飯後就是美麗又歡樂(?)的台北燈會


裡面都是人,人比燈多
可能是嫌燈太暗,所以有死情侶在當人肉燈籠製造閃光


我跟大舌連本來想借位,圍毆閃光情侶
但是被後面的白衣少女卡位了
親愛的白衣少女,如果你看到的話,我們不是要揍你
你只是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


可愛的花布牛
但是我一直以為他們是豬.........................


我拍糊了
但是這個角度看過去,這兩隻牛非常的猥褻
好像在做什麼18禁的事情.....................
一點都沒有萬牛奔騰的FU啊!!



 
團團圓圓依舊很夯
花燈10個裡面有8個

因為北市在9月份有要舉辦聽障奧運
所以在燈會裡有很多幫聽障奧運打廣告的小青蛙,他們擺出不一樣的運動動作
我們每個人都挑一樣自己喜歡的!


我是游泳


親愛的夏寶不是在偷桃,他是在打保齡球


阿連仔一直很暴力,所以不管他要不要,他就是角力
可惜沒有泰拳或是自由搏擊這兩樣,也是超適合他的!!


然後主燈就開始配合著綠色的雷射光束轉圈圈
綠色的小青蛙也很樂活的騎著單車在他身邊轉啊轉啊......


然後到國父紀念館裡聽很多可愛的阿北唱酒杆通賣唔
就踏上甜蜜的家的歸途




最後我要說的是
GOGO~~這裡面有很多我喔!!
這樣有像我家了呴~~
不要再以為自己跑錯地方了!!
哇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