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原室設的趴踢在光復南路的dozo
因為親愛的侯莎拉難得的回台灣
她一樣一直都是個美人~
而且我到時,她第一個到,果然日本人都是準時的!!

先看一下裡面的環境,畢竟是甘泰來設計的
一定要多看兩下!!








 

 我+侯莎拉+劉阿懷


我們的包廂


餐具組


菜單


超級豪華4L生啤酒!!

以下是我們吃的菜,因為菜不是我點的,所以我不知道菜名,有興趣者請自己上他們網站去對照菜名
我今天又很懶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歡樂的聚餐
好喜歡有你們在身邊!
感謝攝影師高濕濕,所以我只好誇獎你.....阨.....你的髮型真是宇宙無敵超級帥.........................


清酒也很特別~





很特別的洗手台
水龍頭就是中間那之管子

真想去男廁也拍一下.....好可惜喔~~

日本式的聯誼就是結束的時候要交換名片


 
看到別人的名片都好有設計感
我就不敢拿出我的名片,會被嫌棄............
誰叫我們主持人是老人呢?!



最後一定要有的團體照
李金耀你那是什麼鬼臉?!好醜
大家都比中指,因為我在第一排,無法確定後面有沒有比
我怕之後只有我比,所以我又多了一隻食指
唉呀~我心機好重

就像莎拉的感言一樣
大家畢業那麼久了
轉眼間也快5年了
但是我們依舊可以聚在一起
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
希望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久下去
我愛你們大家!!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