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真情滿天下真是開心
人家在骨肉團圓,我忍不住噗呲笑出來

從台灣阿誠開始
三粒的每一部戲都是有抱錯小孩跟偷生小孩的爛梗
沒表沒真相
請看:

台灣阿誠
郭金珠(陳秀玲)跟白木生(江國賓)偷生郭錦明(陳冠霖)
郭錦明就是之後被「喀擦」的那一個
補充:我竟然忘記了,阿誠也是他爸跟他媽偷生的!!

負君千行淚
這部看的不是很認真,所以忘了,但是印象中有偷生小孩
好像是方馨那個角色是方岑跟高捷偷生的

台灣霹靂火
這部可就精彩了!!當年可說是萬人空巷
我下課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回家看
可以說是非常扯的一部戲
臥底變好人,壞人也變好人,還趕上好萊塢的流行來變臉
喔~本次主題是講抱錯小孩跟偷生
王永惠(方馨)跟劉文聰(秦揚)這兩個小孩小時候就被偷換身份了
所以也算是抱錯小孩系列

天地有情
當然也是天地有姦情,但是這部戲我也不是很認真
因為主角跟負君千行淚一樣都不是一哥
我就沒有認真的在看了
但是黃天霖是私生子,所以就歸類再偷生小孩部分

台灣龍捲風
這部也是亂七八糟有名的,典型的交壞一家大小的片子
袁志龍不用多說,就是劉玉英跟那個袁世雄偷生的
而且當年黃平秋把黃志玲當禮物送給司令迷姦時,真是讓我氣到要把電視砸了!!

金色摩天輪
首創三粒從到最後配角變主角,主角全部死光光的先鋒
裡面的主角全部都是別人家的小孩
陳正鴻其實是沈正鴻
沈明章其實是陳明章
唐正賢跟唐佩珊也是都給人抱去養
反正到最後就是黑衣殺手跟土豆還有斗六跟阿嬤的故事
大~~~爛~~~戲~~~啊
還好黑衣殺手很帥彌補了一切

天下第一味~YES
這也是三粒的第一,第一個有使漏更的
但是我忘記了~~~
總之這部也有很多抱錯小孩的梗
陳聖傑跟劉慧雯不用多說大家印象還是很深刻就是抱錯小孩
然後明珠跟重仁就把慧雯當作自己的小孩來養
當黑暗料理界出來後,搞了半天,她們自己的小孩也給人家偷抱走
我那時看到黑暗料理界時整個就是很不蘇湖,難道一哥以為自己是小當家嗎??

我一定要成功~GO
又是一部主角先死的戲,因為李李仁要回家生小孩,所以他的角色很早因為腦瘤(?)掛點了
這部當然也有抱錯小孩囉~~
苦瓜臉業全針搞的最後是江國賓他女兒
而且爛戲大爛戲
最後有人殺了你老公後,還可以跟殺人兇手大和解
想要最後才來一個教導「原諒」的美德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真情滿天下
葡萄達人關明傑是李羅他兒子,不是廖峻他兒子,而且聽說他是主角,但是他也不見了
在我加班的時候,他就不見了
生機達人林志鴻其實是關世昌
莫名其妙的帥氣子良是方國強的兒子
不用說現在很夯的安安是月琴跟廖天保偷生的
然後因為德慧他媽跟羅文斌沒有結婚,雖然兩相意愛
所以也是~!!!!


所以總和起來
三粒就是愛偷生小孩跟抱錯小孩
但是明天誰都不可以阻止我準時下班
因為,我要看骨肉大團圓
最好是自己兒子沒死,當爸爸的會不知道
一點邏輯都沒有

WELL
我真的是個歐巴桑
雖然整合完三粒的梗後,感覺很有成就感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無聊的人啊!!
哇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出新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