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是普天同慶,春節前最後一天上班
拿到薄薄的紅包,因為早就知道不多,所以到現在還沒有打開袋子看裡面有多少錢
怕觸景傷情......
而且我也吃到尾牙囉~~好感動喔!
我們公司的是牡丹樓大餐
人家說尾牙是公司要感謝員工過去一年來的辛苦
所以我得到的是一隻麥克機腿和三個麥克雞塊,跟一個老頭的碎碎念................

然後就去看了電影
但是看電影之前我要先介紹花月嵐拉麵

下一張(熱鍵:c)
↑別人的味增拉麵+可樂餅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白濃拉麵

好吧~我得承認,我真的不愛吃湯麵
但是這碗麵,真的讓我驚為天人!!
怎麼那麼.............................不好吃
拍起來好吃絕對都是我家小3的功勞
我知道純正日本拉麵很鹹
但是他真的太鹹了,湯鹹麵也鹹
是要打死買鹽的嗎?
所以......我真是一個誠實的人
我覺得怎麼每次食記我都是寫很糟的
好像都沒有在誇獎人的??
可見得我真的蠻刻薄的

好~
再來是認真的影評時間--墨水心 Inkheart



講之前我想要好好欣賞一下布蘭登費雪先生
在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深深的愛著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現在是否還愛費雪先生
想當年我知道他愛Mr.費雪時,我第一個反應是大叫:為什麼你喜歡浩呆臉的人?!
經過那麼多年了,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



這是一個蠻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觀賞的片子
可以激發小朋友很多的創意
因為可以透過言語把故事中的情景活出來
真的是蠻酷的


講完

推薦指數:

好虛的一篇心得
因為這故事中會讓人有想法的地方真的不多
不過髒手指說,他的故事是自己去創造的,不是由作者去幫他決定
可以加在小本本上,當作本日佳句勉勵自己

恩恩
之後我要去看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因為有我心愛的凱特布蘭琪



我都只愛女明星
我真是一個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