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很好笑
雖然跟卡通比起來,卡通更好笑
很多橋段都太快
但是真的很好看
他媽媽在神社跟他講話時
真的令人感到感動

雖然現實很嚴苛
但是我們都有作夢的權利
人要有夢想才能夠向前走下去
我們要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松雪泰子好帥!

而且最後面很好笑
比卡通還好笑
這是惡魔的情歌,甜蜜的讓我想吐
哇哈哈哈哈哈



而且大家在GO TO DMC的時候
我哭了
感覺真丟臉

真的很不錯看
推薦指數:F***********************K OFF
請自行對照星星數
總之很推薦啦~自己去電影院看

要看卡通版--請按我




原來用牙齒彈吉他
是真實存在這個世界的
驚!



 

奇怪
覺得今天很歡樂啊
怎麼寫完網痣只有這樣一點點?
這樣我會被克勞薩大人殺害
喔喔喔喔
因為我忘記大吃大喝那一段





樂也~東區那家比較好
西門町的樂也讓人很失望



黑糖年糕很可怕
但是西門町的樂也沒有最傳統的白色年糕
讓人失望~~



哈跟大使好好吃
一定要吃來回本



然後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玩相機
可以跟人家說:「把你的爛相機收起來」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我一定要把握機會多說幾次
因為夏寶嗆我說他領了紅利就要去買單眼
這個人怎麼那麼有競爭性啊!




夏寶的相機



我的小3
他的腿都進來了~
這種感覺~只有一個字----爽!



我這陣子都不想拍照了
我的公然猥褻頭好可怕
夏寶今天就問我為什麼要留孫鞋子的髮型
讓我很傷心
哭哭

well
快點放年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