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陣子,我男友跟我鬧分手,在我心情不佳時,我弎一輩子的大舌說帶我去高雄散散心
他人真是好~所以我們就匆匆的計畫了3日遊

其實只有計畫第一天要去義大世界,其他的行程都是很隨性的隨便安排,因為我每次都走一下路就沒力了!!

第一天就是做高鐵到左營後,就換接駁車去義大世界
本來是這樣規劃的,但是接駁車對我們搖搖手後就開走了,後來我們就跟其他人湊一車的士,搭小黃過去


↑義大世界裡的飯店鳥瞰照





我們到時剛好有木馬屠城記的表演

 (有雷,慎入)
 
好多希臘神鬼戰士打勝戰很開心的喝酒吃肉後睡倒在地上 
然後斯巴達人(我忘記了)就會從木馬跑出來,然後就大家在打在一起


到最後女神也會從木馬裡跑出來,最後是大家和平的結束(END)

 

他長的很像義大利人,但是他不是義大利人
然後我胖了!!(囧)

後來我們就先去玩沒啥殺傷力的海盜船
 

  
 
  

服務員姊姊在講解時,跟我們說如果身體很不適很想抓兔子,趕快比個大XX,他會來解救我們
如果真的來不及,前方有塑膠袋可以吐在裡面
我當時還一心很不屑,想說這種小CASE,誰會那麼弱
果然做人不可以太驕傲自滿
俗話說的好:搖擺沒有落魄的久,我下來時還真的頭暈想吐..................................

但是我馬上偽裝成是我沒吃東西的緣故,硬是拉了大舌要去吃東西
但是我忘記我們第一家餐廳叫啥名字了.....

後來我們休息了一陣子後,就找些很溫和的遊樂設施來PLAY 
例如下圖↓



對,我們很溫和的站在下方看別人玩!!XD

 


裡面有糖果屋


希臘大道好漂亮!
  


購物中心裡的假許願池
 



摩天輪真的好高好高!!


後來晚上就等待我弎一輩子的夏寶到來
大家很和樂的看著犀利人妻,因為我在義大世界走了一天,一直嚷嚷著我要休息
看完犀利人妻就去六盒夜市吃吃喝喝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