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昨天就打好了很多內容
但是按下送出後,不知道為何就是沒有看到新文章的出現?
讓我很嚥氣,所以就去睡覺了


昨天其實發生一件蠻莫名其妙的事情
請看參觀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整個就是一個莫名其妙
我還反覆著看了很多次

下一張(熱鍵:c)

後來就在留言版看到這個↑
我搞不清楚世因為什麼優格所以才有那麼多人,還是因為有那麼多人才會是優格
我只知道我已經懶惰很久了,且這裡一點都不優!!
而且雖然來的人很多,但是文章人次還是很少
好哀傷!!
anyway~管他的,我又不是靠這個感覺吃飯的,只是覺得就是一個莫名其妙

竟然是粽子節
那來分享一下包粽子的事情

下一張(熱鍵:c)

1.包粽子,首先要有兩片粽葉,頭尾要一正一反的相疊,粗粗的那面要擺在外面,這樣之後要把粽子拿出來時比較不會飯都黏在粽葉上

下一張(熱鍵:c)

2.然後把粽葉捲成圓椎狀,這個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口述

下一張(熱鍵:c)

3.然後放米

回上一層(熱鍵:b)

4.然後再放料,我家的粽子料有很多,有A.鹹蛋黃B.滷肉塊C.滷香菇D.蝦皮E.栗子F.油蔥G.菜脯H.魷魚I.花生
但是包的時候大家手忙腳亂的,所以好像有一些內容物是不齊全的,害我拿去公司風神的時候,很丟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5.最後再放米,然後就把他綑綁起來,好吃又美麗的肉粽就完成了啊!!

下一張(熱鍵:c)

阿津師很認真的在包肉粽,我大嫂的臉臭臭的,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她是第一次包肉粽ㄟ!不愧是我們家的好媳婦!

雖然今天已經不是粽子節了
anyway~管他的,反正假期還沒過完
而且我家早在上個禮拜就開始包粽子了
反正都過期很久了!!

昨天一直在昏睡的狀態下過日子
先是睡到中午,然後下午看電視又睡著,而且7點多又跑去睡到10點多,起來洗個澡,可能因為睡太多,所以又一直昏睡...............
而且,早上發現做了一個很怪的夢
我夢見我跟我老闆娘說我要辭職,還把辭職單交上去了
然後他就批准了,然後我就後悔了
然後我就跟BOSS娘說我後悔了,請他讓我再回去上班
然後BOSS娘並不理我
然後我醒了以後,一直以為我是真的辭職了
然後我就一直很擔心,因為我後悔了
然後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才發現那個是夢!!
喔喔喔喔喔喔~~我只想說,這一切好愚蠢!!

然後

可愛的粽子節連假
只剩下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