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我到倫敦後的第一個假日,Ashely就約我還有幾個同學一起去Brighton的海邊玩
因為在Ashely出國前,他的表姊有跟他說今天(2010/08/07)在Brighton有一個Gay Pride(我不確定怎麼拼,有錯請糾正)遊行,不能錯過喔!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約在Waterloo車站,在換火車出發前往Brighton囉!!

這時又想要翻出地鐵圖了,因為倫敦地鐵不愧是全世界歷史最悠久的地鐵,路線規劃又十分的完整,真的是怎樣走都會到ㄟ!

我從High street Kensington坐黃線或綠線,再到Embankment,在換黑線坐一站就到了Waterloo了,真的好喜歡倫敦地鐵喔,不知道何時台北捷運也可以變成這麼發達??期待期待!!



 
好低~來介紹成員,由左到右分別是Giovanna(me)、Ashely英文班上的韓國同學,我一直想不起來叫什麼名字、Ashely、一丹、Kristina


本來想用自動售票機買火車票的,但是搞的很久實在是看不懂怎麼用,所以後來還是去排隊用人工售票

 
拿到了票,我們就出發吧!!我們是買來回票,所以一人有兩張票

上了車真是環境清幽,很希望就可以這樣一直坐下去,只可惜,中間要換車 

倫敦的天氣不好呢,都悲慘世界了起來了啊!!
 
後來我們就轉車了,可惜這站上車時就沒有位置可以坐了我們可以擠進去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然後我就發揮了阿桑精神給他席地而睡了.............然後救被Ashely小妹給偷拍了.................

睡醒了,也就到了
 

好多人喔~~大家都要來看遊行
 


這裡的狗狗真可愛,馬上就轉身跟我示好~~
 
Brighton有很多房子都彩繪的很可愛

 


好久不見的藍色小精靈,他們可是有重裝備來對付賈不妙的呢!!
 

鯊魚不要吃掉我!!
 

豹紋妹2枚

路上的人也都很嗨,看我們在等紅綠燈非常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
打完招呼快點開走,我們還要過馬路呢!
 

已經很多人在等遊行隊伍了!!
 

趕緊買了毛毛棒,等等可以一起來揮舞!
 

邦尼髮ㄎㄨ(為什麼我打不出那個字來)不是我的,是這個金髮尤物的,他見我很有興趣的一直在偷看他的髮ㄎㄨ,就借我過一下癮
 

開始了~開始了~遊行來了!!
 


 





原來是可以跟遊行的一起排照呢,然後我就很害羞的隨便選了一個阿北來拍照









彩虹貴賓

後來結束了遊行我們就往海邊前進


看到了一片很漂亮的清真寺,於是就很興奮的跑去拍照,現在想想,覺得有些事情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呢!!
不過,當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太多!!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彩虹三太子!
 

再來就是吃我們的午餐,關於Fish and Chips食記請參考一個人的小旅行--London (四)

今天的Brighton處處都充滿了彩虹~~

吃完了午餐繼續往海邊前進
 

這裡也有高空彈彈樂的遊戲,韓國同學很勇敢,馬上去排隊了

讓我們隔著鐵幕跟他道別..................
 
而我呢,則是因為肚子裡有一泡尿,我就暫時揮別了他們去找廁所,不然總是一直坐立難安
在我獨自踏上找廁所之路時,發現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有趣的標語貼紙跟牌子

如果丟小費給他,他就會變換另一個動作同時發出很大的聲響,我那時真的被嚇了一大跳,尿都要閃出來了...............

後來繞了一大圈怎樣都還是找不到廁所,我也只好暫時先放棄回去海灘了


這裡的海邊是礫質沙灘,所以不能脫鞋子在奔跑玩瓊瑤的追逐遊戲,因為用走的就不是很好走了
而且雖然現在正值盛夏,但是英國天氣比較冷,海邊風又大,所以真的沒有辦法就這樣站著吹風
所以我一直都是呈現躺著曬太陽的狀態,再加上找不到廁所,所以一直未能解放,還是減少動作比較好

躺著真的比較舒服,減少被風吹的範圍,又可以享受溫暖的陽光,我有一度好像真的睡著了............我還真的很像歐巴桑ㄟ!

而左邊那個地方呢是個小小遊樂園,後來我們看時間差不多了,就想說去那邊逛逛,順便找地方上廁所
 


入口

到處都有fish and chips啊~~後來我跟Ashely只要看到Fish and Chips就會大聲覆頌並開玩笑的說要再去嗑一頓,但是是因為我們真的被fish and chips嚇到了!!

遊樂園也有很多小遊戲喔,輕鬆的根刺激的都有,還有一個看起來蠻可怕的鬼屋


這個太刺激了,沒人敢玩

鬼屋
室內區的話就是有一點像是湯姆龍,買代幣玩遊樂設施,裡面還有一區是未成年不能進去的,因為都是賭博遊戲,真的有保全在顧門口呢!
這裡也有一些美食街的地方,但是因為畢竟是觀光景點,所以不管什麼東西就是貴了好幾番(這個道理全世界都一樣),所以就打消了來盤日式吵麵的念頭了
本來以為可以在這裡找到解放的地方,是有廁所的,但是英國很多地方的廁所都一樣,他們不會讓你上免錢的廁所,所以要不就是要進去廁所前要投幣(通常也不會太多,10~30便士),不然就是要消費,可能是收據上會有密碼,或是持收據請服務員拿鑰匙開門
所以這個遊樂區的廁所使用方是就是就是要消費然後請服務員開門的那種,可是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在這裡消費,所以.....所以.....又沒上到廁所了啦!!!

後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踏往歸途,想說只好回到車站在找找有沒有廁所了
果然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竟然在比較市區的地方看到一個公廁,那時也已經不只我一個人有這個需求了!!

我的相機就在這個時候宣告沒有電,兩顆電池都OVER了,所以我們就在這棟充滿彩虹的房子前劃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