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隔了一個禮拜
我要來把六福村快速的完結
就像夏寶寶說的,我最後會很虛
反正每次都這樣
我本來還不太想再打了
想說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結束
反正nobody will care!

anyway那天說到要去野性的地方看草食動物
要去非洲要坐火車
所以又要在一直排隊
就像之前所說的
排隊就要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象邦邦才是主角
所以她也一定要跟賀寶芙拍照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糊掉的山羊

反正等了15分鐘後
我們終於候補坐上了火車
然後我們這台火車不是車掌小姐,是車掌底敵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他在講啥,全部都湖在一起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上班的時候不要偷吃茶葉蛋,這樣講話會噎到ㄟ!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個動物是非洲水牛~哞哞哞

下一張(熱鍵:c)

何嘉仁的河馬

下一張(熱鍵:c)

台灣特有的水鹿?!
(時間太久,很多動物我已經配不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犀牛~超大一隻的
我以前一直以為犀牛很小隻~
不能怪我啊
我上次去動物園是高二的事了
而且上次來六福村是去看凶猛動物
沒有看溫和的動物

下一張(熱鍵:c)

某種羊

下一張(熱鍵:c)

鴕鳥

下一張(熱鍵:c)

犀牛跟某種羊

下一張(熱鍵:c)

瘦女人

下一張(熱鍵:c)

有鹿茸的鹿

下一張(熱鍵:c)

另一種某種羊
他們很可愛
知道要等火車過了之後才能過馬路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可愛的

其他剩下的動物部分
請自己連去相簿看
我懶了
不想打了
不然就自己去看維基百科
乖喔~

後來下了火車
天色也已經暗了
下一張(熱鍵:c)

夜晚的阿拉伯王宮真的爆美的
真希望我有一個多拉A夢
這樣我就可以叫他用時光機帶我到阿拉丁的世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賀寶芙的嘉年華會~~

下一張(熱鍵:c)

我好像一直在尿尿
怎麼褲子一直都沒乾過?!

然後因為有點時間
我們就想說蘇丹王的王宮終於沒有人在排隊了
之前也沒去過
那就去看看是啥米鬼
但是很順利的進場之後
才發現~~~我們被騙了
因為我們沒有在戶外排隊
但是跑到鬼屋裡排隊
因為一直在排隊
所以就是又要一直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主角是後面的藍衣路人甲,他笑得好燦爛

下一張(熱鍵:c)

救命啊~~~
怎麼那麼無聊的東西要排那麼久?
不是每件事情都是久的好啊!
下一張(熱鍵:c)

再排就會變智障了~

下一張(熱鍵:c)

巴黎~因為有一天我們一定會有各朋友會在巴黎結婚,我們就有藉口去巴黎玩

後來終於排到了
我們就坐著吉普車
跟印地安娜裘莉(我是故意打錯了,我知道有人會靠被)前往同樣的蘇丹王歷險記
我真是在這裡嚇破了膽
因為超刺激的啊~我跟夏寶寶兩人身中數十槍,穿越了木乃伊、九頭龍、神秘的女巫的重重關卡,終於搶得了寶藏
真是成就感十足!

然後要去坐回家的遊覽車的路上
不小心逛到了電動場
想說有八百年沒有玩拍貼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回家了
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注定虛弱的結尾

我就是愛虎頭蛇尾啊~

我現在還欠一篇很無聊的福山溫泉之旅
但是我累了
我要去睡覺了

然後後面要喇一下賽
今天有人跟我說我穿的很不得體。很是37+1
我很無奈
原來放假也不能穿自己想穿的衣服
我很想說這是我的人生
謝謝你的指教
anyway偏偏我又是個癟仔
那我還是順應民意
因為我很大心
不想要讓人不蘇湖

OK~
廢話講完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