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破題---很多賀寶芙與六福村小象邦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們排急流泛舟的時候也是一樣一直拍照一直拍照
因為漫漫的長夜(?)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才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跟賀寶芙合照是一定要的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要來扮莎莉賽隆跟林熙蕾
我是莎莉,我的女朋友是蕾蕾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個是我家蕾蕾很愛的大嬸
因為我們排到最後真的有點起毛壞
但是大嬸總是可以安撫我家蕾蕾快要牙起來的性ㄉㄟˊ
她真的很帥氣
讓我更愛賀寶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終於排到戶外了~所以都變正咩了
啊~~不對~是本來就是2枚正咩!!

然後我們玩完急流泛舟的時候全身都濕了
排隊的時候就看到一堆濕濕的人從船上下來
我還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我之前玩的時候並沒有濕身成那樣
那根本就是落湯雞
原來是有個關卡是要穿越一個瀑布
本來是用我那不濟事的相機拍的
但是我除了相機不濟事外,我的讀卡機也不濟事
我的相片全部被讀卡機吃掉了
我救不回來,雷蕾我對不起你!
總之~我們也全身都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瞧~我們濕成這樣
那時超想尿尿的,就算尿下去也分不出來是尿還是水~
因為我的褲子就濕成像是尿下去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們都很軟弱不敢玩的笑傲飛鷹
那一串人掛在那邊搞的好像毛毛蟲
我家愛ㄉ同事說應該是蜈蚣吧
我就是什麼都要扯到我的愛ㄉ同事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外面下起了雨
我就跟我家蕾蕾躲到摩天輪去躲雨
這個摩天輪我都不會害怕
跟當年的劍湖山的俗辣樣不一樣~
因為這個摩天輪很溫馨~~
沒圖沒真相
下一張(熱鍵:c)

就這樣高~好溫馨啊~



老少咸宜~

為了躲雨,我們闖進了恐龍的領地
下一張(熱鍵:c)

暴龍不要吃我~雖然我肉多很好吃的樣子~



這對情人很勇敢~因為迅猛龍在吃三角龍
但是他們都不害怕,堅持要在那邊閃光
所以我們把他們趕走



因為我們還有小象邦邦要跟恐龍拍照~
哇哈哈~



我的恐龍男友~他好害羞,都不看鏡頭

下一張(熱鍵:c)

小象邦邦一直躲在他的尾巴上~

後來因為都很濕,不在乎多濕一點
而且也已經尿尿過了,所以不怕在高速衝下的時候尿在小船上面
所以我們就去火山探險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們都很堅強的
因為這種遊戲不管是劍湖山還是小人國都有
都很習慣了
所以都很勇猛的要玩要玩
但是我們還是排了一長串的隊
而且本來真的很堅強的
但是到了緊要關頭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大叫**跟**保護我們
因為我們終究是軟弱的女人

下一張(熱鍵:c)

濕透的兩枚正咩

下一張(熱鍵:c)

串場人物~可愛的羊咩~

後來我們就要坐蒸汽火車,去享受野性的大自然
所以明天再繼續吧~
因為太野性了~

而且我累了
我想要保留一點今天跟愛ㄉ同事相處的記憶
不想讓這種瑣事消耗我的腦細胞太多

其實是因為我懶惰了

未完~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