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星期日就會很想鼓吹我媽不要煮飯
哎呀~因為總覺得一個星期總是要有一天是吃點不一樣的
本來我媽是說想要去吃港式飲茶
但是我二哥說他吃膩了
所以後來就又說去吃波士迪克
可是到那邊又覺得好多人
然後就又想說去吃爭鮮壽司好了
可是到了也是一堆人在排隊
就折上去二樓吃定食8了
真是波折不斷啊!

稍微等待一下就入座
也隨便了點了一下
我吃牛小排套餐
 
我媽何我大哥吃鲭魚套餐

我二哥吃鮭魚套餐

再加點了涼拌波菜跟炸蝦天婦羅

寫到這裡~覺得好空虛~因為我發現我對今天的晚餐沒啥感情ㄟ!!
可能是因為我對定食8也沒很深的感情吧
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他的飯,我覺得太濕了

但是主菜是都很中規中矩,雖不驚艷但是都還不錯就是了
不過今天的甜點是梅子醋~好喝好喝
 
而且我發現外帶的話比較划算ㄟ
後來我們也外帶了一份鲭魚給我爸爸
他的大飯盒中竟然有我們沒有的生菜沙拉.牛蒡.黑豆.芒果布丁
實在是太不公平了!!

話說之前定食8同各位置是爭鮮火鍋,吃到飽的
印象中式350/人CP值超級高
料很豐富~鮭魚頭竟然是半顆半顆的給人拿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空調規劃的不好
我們當年是冬天去吃的,竟然還會吃到滿身大汗
後來就突然在某天靜悄悄的變成定食8了
真是可惜啊!!


定食8 林口店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號2樓
電話:(02)8601-9395
營業時間:11:00am~9: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