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6/8那天的網誌
除了訴說Jurassic Park 一日遊之外
也打了個廣告
就是我說7/5要去六福村
因為我親愛的大嫂Echo約我去
我也可以帶我親愛的愛ㄉ同事去
然後我們就可以這樣又那樣

(上面兩句是在幻想)

本來我想說要在公司邊聽愛ㄉ同事愛的金屬製品邊跟愛ㄉ同事深談邊打遊記
但是我老闆進公司了
我只好作罷
老闆一進公司就覺得跟愛的同事距離好遙遠喔~
唉~~
ㄟ~我好像離題的很嚴重!?

下一張(熱鍵:c)
破題---很多賀寶芙與六福村小象邦邦

OK~
我們來切入正題
就像夏寶寶我的女人所說的
一上車就是一個T在唱歌兒
我都不知道他再唱三小.............................朋友
我第一次遇到一個比我還五音不全的人
但是卻是讓我發現一個好笑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車上很晃
所以很糊
但是沒錯~這就是現在偶像劇一哥摟扣味很重的明道
我完全沒料到他也有這種在音圓伴唱帶的年代
讓我著實嚇了兩下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我家Jack愛的Echo~~
我愛我大嫂~因為她也愛我,所以我也好愛她
可惜我兩都是女兒身~不然我一定叫他來把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總之~一路上聽著T唱著張韶涵的歌
真的很痛苦,所以我們就在車上猛拍照跟玩大老二,我每一把都輸
大概是因為我很久沒有看到大老二,沒有大老二的加持
(迷之音:我就是愛喇這些543,才讓我的愛ㄉ同事覺得我是個蕩婦,我一定要改掉,從此刻起,我再也不喇黃色的東西了!人家明明就很正派的)

我忘記拍六福村都是賀寶芙的樣子了
我看到時真的嚇到了
人多到跟螞蟻一樣
果然六福村都被包下來
我去買票時,賣票的小姐還叫我們要三思

下一張(熱鍵:c)

兩枚正咩後面都是賀寶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駱駝快跑~~GOGO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直再跟賀寶芙合照~
我ㄉ表情怎麼那麼童趣?!
我女人以為我們第一個是玩海盜船
其實他錯了
我們第一個是玩蒸汽船
這就是在排隊的時候跟賀寶芙的合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排對的時候就是要一直拍照
這是在排海盜船的時候,夏寶寶一直覺得紅條紋阿姨很逗趣
有些時候,路人甲都比主角有趣多了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
不對~第一個玩的其實是刺激程度跟海盜船比起來就像是牛屎比鼻屎的飛天魔毯
但是我們忘記拿相機出來,所以沒拍~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海盜船真的有點刺激
雖然我很勇敢的當迎風少女,但是在最高的時候我還是有點腿軟
所以今天被我愛ㄉ同事說我真遜~好害羞喔~~~~又離題了
所以你看照片就知道,我們兩個的臉都已經失去了玩之前的血色~
而且笑容變的很僵硬
真的~上一張還很紅潤的!

再來就是玩急流泛舟~我們沒料到要等1個半小時
但是頭都洗了~只好繼續排
但是現在已經1點了
我明天又要上班~
我今天上了一天班實在是很累
今天是星期日呢~要不是因為可以見到我的愛ㄉ同事
我真的很想裝死不去
唉呀~怎麼又扯到我的愛ㄉ同事
我真是愛牽拖



下一張(熱鍵:c)

未完~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