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其他帥哥正妹的照片的請連結到高濕濕的相簿
請按
我很感心,按連結就會過去了

就如同夏SAM的網痣所說的
我要來寫ING快速約會的故事
這個故事要從幾個禮拜前那個高濕濕
說有快速約會第三彈說起
總之我就很開心的報名了
然後約了我周遭的單身女貴族一起共襄盛舉
有夏寶寶、小梅、林姊姊
一方面可以認識朋友,一方面也可以物色一下有沒有好對象咩~~
這一次的地點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味子

然後直接切入重點好了
一開始就是大家先照著自己號碼排排座
我是女24號,夏寶寶是女22號,小梅是女21號,林姊姊是女20號
但是因為跟我同桌的男24號跟23號分別LULU是
跟立鋒學長
我跟他門坐同一桌坐個屁啊!
所以我就逼迫女21號小梅跟我換位子

女22號-夏Sam
下一張(熱鍵:c)

女24號-謝Bob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做定位後,跟同桌的人聊一下天之後,就開始團康活動--用蝦味先接橡皮筋..........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聯誼活動,我真的不知道這個是不是標準的活動....
老實說,我痛恨這個活動因為我真的真的不喜歡跟不熟悉的人有太過近距離的接觸
雖然身體是沒有碰觸到,但是我真的很排斥............最後這個遊戲終於很快的結束了....(解脫了!)
再來就是重點活動--六分鐘護一生....呃.....是六分鐘的面試......呃......六分鐘的大家認識彼此
一開始我跟夏寶寶還很high一直在搞笑給來來去去的男人看
但是不知道到第幾輪之後我們就累了
享受完大家對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的恭維,跟夏寶寶解釋他的海空運
在聽10個9.5個都是工程師講他們的工作之後就不 知道要講啥了!
我那時候的想法是,我一定不適合走酒店小姐這個職業,因為我跟陌生男人的喇賽持久力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我那時以為一組6分鐘應該很快就會輪完但是沒有想要也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到最後男男女女都累了
我到最後其實什麼印象都沒有了
我只記得大家都是工程師,我也要變成一個工程師了!
大家輪完一圈後就到了重頭戲-男女配對大冒險!
但是------電腦一開始故障了所以,只好先用抽籤來交換禮物
全場的高潮就在女22號的禮物,因為是杜蕾斯的超薄型保險套
我忘記是誰抽到了,不知道女22號自己記不記得
但是抽到也沒用,也要用的到才行啊!!
然後我跟17號男交換禮物
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送的禮物是在另一個女生的手上
真是好厲害的紅螞蟻,難道是三兩下就把到馬子,所以把禮物再轉送給女生當見面禮?
我想借花獻佛就是這個意思
或許禮物不是他喜歡或是他用的上的吧,再轉送給別人也是廢物再利用的一種啊
在這個環保意識高漲的年代,我們要給男17號一個掌聲鼓勵啊!
只是我以為,這應該在一切都結束對方看不到的時候才進行吧?!
當事者知道其實會有點不蘇湖,好吧,我真的蠻介意的!

交換禮物完後電腦才修好,所以就草草的交配....呃......配對儀式
因為我沒有被配對到,所以我不想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是因為,我那時已經累了,已經沒有精神在注意其他事情
而且我本來以為至少我還有LULU的鐵票,沒想到那個叛徒,他跟別人配對了!
想到就氣,我要詛咒他要用的時候軟綿綿不用的時候硬梆梆!
總之,到最後就是莫名其妙的結束了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結束了!
後來就去別的地方吃晚飯
要繼續聯誼的就繼續聯誼
我跟男24號、女22號、女20號再等待晚餐上桌的同時就跑去打撞球
大家都很會打,只有我都在隨便亂打
因為我是天才,所以我只要進球就好,不用管規則!(驕傲)

工作人員Lucky+女24號+女22號
下一張(熱鍵:c)

工作人員Lucky+女22號+女24號+工作人員佛羅拉,但是我不知道為何佛羅拉不看鏡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黑貓咪咪好可愛,但是她也好兇
下一張(熱鍵:c)

總之昨天就是這樣
我還在等照片,等照片齊了在貼上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講一下心得
其實我有點不太瞭解這個活動的真意是什麼
因為其實彼此其實只有短短6分鐘的交談,再加上人太多
到最後其實對之前的人已經沒有什麼印象
有印象的,要不就是好印象,要不就是壞印象
但是更不可諱言的就是標準的外表印象
在6分鐘之內要確定對方是不是自己有興趣的,真的很難
所以到最後要填3個配對的人時,我真的不知道要填誰
我填下的就是我對對方的外表有興趣的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這麼短的時間,誰能知道對方是一個怎樣的人
說不定那些男人都覺得我是一個神經病
當然,男生都有女生的資料,女生也有男生的資料
或許有興趣的就私底下聯絡
也不用擺在檯面上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我要打一下廣告

2008/7/5 六福村玩樂行
六福村那一天全部被包下來,所以不用跟一般的旅遊人士擠來擠去
晚上還有請星光班的來唱歌(但是我不知道是星光幾班)
都在六福村裡面

費用:1000(包含門票跟那些哩哩雜雜的東西),如果要坐遊覽車一起去的話再加250(來回)

名額有限,要去的兄弟姊妹快跟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