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各位親愛的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哥哥、弟弟、妹妹大家好!
我叫謝春捲,現在2個月,換算成你們人類的年紀的話,大概是5歲
我在5月31日的時候麻麻帶我回家,所以夏寶阿姨說我是雙子座的
夏寶阿姨真是沒知識,人家我明明就是火爆的牡羊座,才不是花心的雙子座咧!!
我雖然叫謝春捲,但是我有很多小名,外公叫我小喵喵,外婆叫我甜甜,我媽咪今天在生我的氣,所以她今天叫我賤貨
上面那張照片是麻麻剛把我帶回家時的照片,所以我一副怯生生的樣子
但是你們不要被我騙了喔~~我現在可是一尾活龍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麻麻很疼我,馬上幫我買了一個有三層樓的別墅給我
外公外婆,舅舅舅媽,還有麻麻不在時,我就一隻貓在我的別墅裡上上下下

下一張(熱鍵:c)

那隻笨頭仔就一直在外面看我上上下下,還偷咬我的房子,好壞的兔子喔!
等我長大後,這隻兔子就完蛋了!!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麻麻說頭仔上次尿尿在她身上,麻迷~等我長大,我一定幫你報仇!

下一張(熱鍵:c)

我是乖寶寶啦~麻麻~~放我出去麻~~
我發誓我不會再亂咬東西了,因為我今天把麻迷很珍惜的東西咬壞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而且我怎麼知道那個白白的線那麼脆弱,輕輕咬兩下就斷了
麻迷洗澡出來看到時,他好生氣好生氣喔~還打了我的屁股,我的屁屁現在還有點痛痛的!
而且麻麻很變態,他還找一些壞蛋虐帶我們貓族的新聞給我看,叫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不可以在做壞事了!!
麻麻是在威脅我嗎?!
我要打113告麻麻虐待兒童!
好啦好啦~我下次會咬比較堅固的東西,不過我說麻麻啊~重要的東西要收好啊,你就這樣放桌上,怎麼可以呢?
我還小,分不出來什麼是重要的啊!!

下一張(熱鍵:c)

在我用眼神攻勢後,麻迷就很孬種的放我出來了~~麻迷~我愛妳~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有在反省了,麻麻不要再生我的氣了~~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