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是的
所以我們就去了
薰衣草森林
歡迎先去看薰衣草森林的官網再回來閱讀遊記
如果你覺得你會忘記回來,那就先看完再去
瀏覽他們的網頁時
請記得開喇叭

先來介紹成員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夏寶寶

下一張(熱鍵:c)

小培恩美力跟萬年不變的司機一號

成員介紹完了
早上夏寶寶跟司機一號來我家載我
我好愛他們喔
等我敢上路時,我就用帥帥的FOCUS載你們出去喔~
我們來約定
嗯啊~

但是這一路上也是經歷一些風雨
因為
騎魔姿勢佳的地圖很怪
所以我們一直在高速公路繞啊繞
因為司機開的有點抓狂
所以我不敢講話,但是我不講話就會陷入休眠狀態
我只能說,睡一覺起來後--------
ㄟ~~我們怎麼還在這裡??
總之反正最後還是到了

所以附上地圖一張↓
不要再讓同樣的遺憾發生在別人身上
油價很貴捏!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我們要約定喔
但是~~~不要吸煙這句話真的把我嚇到了
因為還沒有入園,所以我不知道第2條不帶外食的可怕程度
這個之後會講到.......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國小以下的小朋友,也沒有帶寵物
而且都很high~所以3.4.5根我們沒有關係!



我們就順著森林漫遊地圖來前進
Let's GO!

下一張(熱鍵:c)

路口有點奇怪的毛茸茸的植物

下一張(熱鍵:c)

繳了100大洋的入場費之後,第一站就是淨身儀式
那個水超香的,很有薰衣草的味道
你看這個弟弟多enjoy啊
我估計他薰了有半小時以上吧!



我跟
夏寶寶



下一張(熱鍵:c)

跟小熊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在許願樹下
我們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但是我們沒有綁許願紙在樹上,倒是笑了很多人許的願

然後許願樹下就是一攤冰淇淋攤
因為我們又熱又餓
那實在頭份時本來有想說要不要先吃吃東西,可是又想說,反正森林裡有餐廳
都出來玩了,當然就要到在地的吃啊
但是.....我們沒拍到那個那各可怕的黑板
當時餐廳客滿中,要吃要劃位,差不多要等2小時!

也就是說,我們就先吃冰來消消火跟解解饞
因為在薰衣草森林
所以一定要點薰衣草口味的啊
但是他說他這一攤沒有...........
我錢都付給你了。你又不能退我讓我去上面那攤買,唉..................................................
我只好買了檸檬草口味薄荷巧克力口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很甜很冰
但是我們很鹹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們真的只是在吃冰!




吃冰還是無法滿足這兩位男士
看他們那殺氣騰騰的臉就知道了
但是餐廳要等兩小時ㄟ
該怎麼辦?!

就在我們煩惱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天使出現在我們面前

下一張(熱鍵:c)

那個天使有戴金錶跟金戒指喔!
帥喔!

下一張(熱鍵:c)

賣野餐籃的攤子
就在樹舞平台那邊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野餐籃的實品

(未完待續)


現在是4月28日早上10:51
先醬
我再摸魚下去
我應該會被打死
所以晚上回家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