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令我有點失望的Euro Pride Park小散步後,我就去了許願池找我男友,坐了一會兒後,我肚子也不爭氣的餓了起來,但是因為我中午自己煎了牛排吃,所以我都不敢開口說我餓了,還好我男人跟我心有靈犀自己問了我要吃什麼~~

不敢讓人知道的牛排午餐,還附了一顆糖心荷包蛋,這裡牛肉好便宜喔~不吃太可惜!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都開口了,此時不說話就太虛假了,可是畢竟中午吃了不可告人的牛排,所以我就意思意思的說了我要吃Pizza
但是我本來是想說就是那種方形Pizza切小塊就好了,但是我男人真的好大心,說買了大圓Pizza一起吃吧!!
 
每次如果在許願池時,我男人如果要吃圓Pizza就會到Piccolo Buco去買



如何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又把食記弄得很像樣了,真是心滿意足啊!


這是餐廳入口跟戶外用餐區

這是做Pizza的料理區,不過放這張是我有私心的想要欣賞我家哈逼逼的背影


這個是後方的用餐區,如果不想被人打擾可以選在這後面吃

還有一個啤酒吧

來欣賞製作Pizza的過程吧~~我家哈逼逼的背影真是讓我百看不厭~

這家Pizza是用傳統的柴燒窯爐烤

廚師感覺非常漫不經心的在桿麵皮

轉轉轉~~塗上特調蕃茄糊
 
再均勻的灑上會牽絲的起士
 
忘了說,我男人點的是鮪魚Pizza,所以材料也很簡單,只有黑橄欖跟鮪魚
不過鮪魚是一整罐(小罐的)現點現開現烤,所以超好吃的啦~
讓我想到我以前的必X克打工時做的Pizza,鮪魚都是不知道放多久了,油都蒸發光光了,所以感覺每次做的時候都很乾,完全沒有油漬的濕潤感及香度

 
快快的放進去爐子裡面烤吧~

Fire~~Fire~~Pizza在火焰中感覺好開心啊~~ 

然後窯烤Pizza實在是太快速了,我只是晃到後面去拍餐廳的照片,再回來時已經好了,前後不到5分鐘哩~~所以沒拍到Pizza剛被剷出來的樣子,好可惜喔~~
  

神鬼戰士也都愛吃Pizza,多吃一塊等等可以再多砍兩個人.....(驚)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不太好吃呴~~沒這回事,這都是我的錯,我拍照技術不好,不是Pizza的問題,Pizza真的太好吃了,我家哈逼逼還有加一點辣椒,整個味道更提升了啊!
義大利的Pizza麵皮是比較薄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起士跟蕃茄味,而且超多汁的,好吃好吃~好好吃~
不像台灣連鎖店賣的到最後就像在啃麵包一樣,我以前打工的時候,我明明是照製作流程規範上寫的標準數量去加料,但是被店長罵說我加的料太多,他要我照標準規範在少約20%
哭哭~~台灣食品界好黑暗~~不過那有13.14年前怎麼那麼久了(我以為頂多不過5年,我現在原來那麼老了?!)的事情了,現在不知道還會不會有這種黑箱作業~




Piccolo Buco~~molto buono~~
 
最後附上一張夜晚的共和廣場(Piazza della Repubblica),我男人的身影好迷人
 
然後再來講一下關於這個地方的小八卦,共和廣場這邊到了夜晚會有一些女流鶯跟男流鶯聚集,他們都是做男客的
女流鶯主要會是在眾天使聖母教堂(S. Maria degli Angeli)附近,男的則是在共和廣場往特米尼車站(Termini)的公園後方,所以背包客們(不管男女)在夜晚盡量不要單獨在這裡逗留太久,免得被騷擾或是發生什麼意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