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年夏天時,想說夏天不想碰毛毛的東西,讓我熱死了啊

就去桂芳敗了一大堆線,想要鉤包包

結果後來不知道是夏天過太快,還是當時去忙別的啥,完全沒用到

上次毯子做完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做衣服麻~一時之間不知道要作哪件

不然就又是要把去年冬天的爛尾拿出來收一收~但是實在是不想碰毛毛,會讓我手汗流太多得富貴手吧

後來想到還有一堆包包線,囤著不用也不是辦法,這樣也會變爛尾吧??

再加上又超想做包包的~~買了一堆新書,可是翻來翻去總覺得線都不夠的樣子

又翻回這本舊書,看了了就挑了這個,因為超怕線不夠,深感到囤線不夠的焦躁

本來想要縫上內裡後再拍成品照

可是其實已經被我常帶來帶去了,裝大水壺都裝到變形了

想想還是趕快拍照留戀做紀錄好了,不然可能等不到內裡裝好,就已經被我折磨壞了(哈)

雖然被我背到變形了,但是真的蠻好背的,超好裝東西,除了因為內裡沒裝,鑰匙常常會岔出去

但是外出買東西時,是好朋友一個!!

 

織圖出處:午茶手作 半天完成我的第一個鉤織包 小背心簍空包

線材:愛絲龍 Aislon 銀絲草 no.11色

工具:6號鉤針

用量:3顆

 

相關作品:

【鉤針】可愛的銀蔥橘色玉針小提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