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的玫瑰紅蕾絲小洋裝完工後,我就拼了命的再趕進度

沒辦法呀~~誰叫我4月份時發狂在琦舖毛線坊買了太多的線

不趕快用完的話,怎麼再進新貨呢??

 

之前在誠品買了一本工具書--午茶手作 半天完成我的第一個鉤織包

 

 

可是一直沒去買線來開始

那時看中好幾款,就先挑了一款很可愛的小提袋來作

 

其實依進度的話,應該是一件黑色的短袖小外套要先完工才是

但是夏天都要過了,我還沒弄完

本來打算在夏天時要來搭小可愛的~轉眼間中秋都要到了!!

現在也是編打網誌邊鉤花邊

剛好上個週末回南部奔喪,就匆匆忙忙的帶了線跟鉤針準備在車上打發時間用

不囉唆~趕快來看成品吧!

 

有沒有?!真的是超級可愛的!用這個橘色真的是太棒了!

再加上因為織黑色小外套有配上蔥線,我這陣子超迷戀什麼都加上蔥線那種亮晶晶的感覺啊!

我好喜歡啊!!

滿意到連袋口的鈕扣都還沒買來縫上去就忍不住先PO上來了!!

大小很適合中午午休要出去買午飯或是短時間出門只要帶錢包跟手機的SIZE

玉針圓滾滾的感覺真討喜~

而且超簡單,真的是半天就可以完成了!

只有提帶的蝦編針第一次做,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研究

 

縫上釦子了~還是好可愛啊!

 

 

織圖出處:午茶手作 半天完成我的第一個鉤織包 P.10 玉針小提包

線材:琦舖毛線坊 80%粗橘棉-秋棉款 ty000004 180~190g/絞

工具:5mm/8號鉤針

用量:半絞 約90g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