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好賢慧喔!

最近又完成幾件布藝玩意

我愛裁縫機,我愛作裙子

不知道哪裡可以學服裝怎樣打版


綠格子裙,這一件事第一次想嘗試作有荷葉邊的裙子

但是,很遺憾的是,我下擺荷葉邊預留的寬度不夠,打摺的疏線留太大,所以荷葉邊的感覺沒有出來

而且布料也沒有選對

這是去永樂市場買的零碼布,我本來以為是棉布,所以原本是打算做成百褶裙

(對!我就是想要扮學生!)

回到家打開後發現他並不是棉布,而是尼龍材質比例比較大,比較像是作提袋或是圍裙的布料

不過我還是用實驗的精神做成這一件!

雖然做的不好,但是失敗為成功之母!

PS.後面的簾子也是自己做的!哈哈


 
 

這件紫色點點荷葉邊裙就做的成功多了!

下擺的荷葉邊預留寬度足足有兩倍寬,而且疏線留的夠密,荷葉邊效果超成功!

我自己都忍不住好好誇獎我自己怎麼那麼厲害咧?!

而且這本來是現有的蓬蓬裙,但是我這一年來體重飆漲,裙頭被我在一次穿裙子的過程中扯破了

所以就把他改成現在的荷葉邊群,因為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塊點點布的,超可愛,捨不得丟

PS:謝春花真可愛!真喜歡看博美狗走路!



裙子三連發,呵呵

 
 這個小窗簾是同事去巴里島回來送的伴手禮,原本應該是沙龍或是披肩那一類的東西

本來是想拿來當桌巾,但是實在是也不知道該擺在哪兒

後來發現新家少一樘窗簾

嘿嘿

就把它改成一個窗簾啦!

這樣我的書房看起來好清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