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傳我最胖的時候的照片給韓大君
就看到了4年前的小花的寵物大賽的照片

我真想小花
他是我養過最乖巧的狗了
雖然嘴很臭
但是我還是好愛他
誰會計較你的寵物的缺點呢?
就算他有缺點
他一樣是最棒的

就像你心愛的人
放屁都是香的一樣



瞧他的眉毛如此的英氣勃發
他為了參加比賽
身上一堆保力龍膠
辛苦他了

他也實至名歸的拿到最佳造型大獎

迷之音:都搞成這樣了,還拿不到這個獎,我這個主人可以切腹謝罪了!

相簿有當年比賽的照片,所以懷念小花的人,請去那裡看看他

看到以前學生的時代的生活
真的只能用甜美來形容
有好朋友,生活單純
出了社會後
覺得以前學生時代的那些問題
都是小CASE
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吧
新的生活來到,遇到更令人傷心痛苦的事
過去的痛就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