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的時候因為我跟派大馨都收到一封講亞盧窯烤的EMAIL
看的我們兩個人完全心盪神搖無心上班,一心只想飛奔過去大吃一頓
所以就馬上定了今天11點半要來大吃
然後因為我們兩個出門時都遇到鬼打牆的樣子
公車都很晚才到~到了相約的new york new york都已經11點半了
我就跟我親愛的派大馨毫無畏懼的走到基隆路上的亞盧
這一路上我們都香汗淋漓,但是流出來的汗是為了等一下可以吃更多,所以我們都非常開心~~
當我們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之下,在12點時終於莫名其妙的到了


招牌↑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因為招牌就突然從我眼前出現

下一張(熱鍵:c)
入口↑

當我們兩個手牽手很興奮的上樓時,發現人山人海,但是我們不怕,因為我們有定位
可是我們跟很想當DJ的老闆溝通後,才知道我們還是要等
雖然有點訝異,但是也沒辦法
誰叫我們遲到了~~哭哭
所以我們就先在樓梯上坐著等位置
一開始我還蠻平靜又開心
派大馨跟我說話時,我竟然看著窯烤的肉整個人被吸引過去
我那當下真的什麼都聽不到~
然後又聽著很想當DJ的老闆在介紹回饋給顧客的美味食材跟好吃水果
我還差點吹起了口哨


↑等待的時候就是要狂拍照

但是當我等到1點時
我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飢餓會讓人失去理智
我那時看著我眼前的那桌的阿嬤說他吃完了想走了,但是那個媽媽跟阿嬤說:老闆要我們多享受,所以再多吃一點
但是他們其實什麼都沒有再吃
我不知道我是用什麼克制住自己不去殺人
anyway,等到快1點半時終於有位置
我跟派大馨就將將所有的不愉快都拋到腦後,很開心的坐好
因為終於可以大吃了!!

下一張(熱鍵:c)
↑派大馨的第一盤
蟹腳、生魚片、扇貝

下一張(熱鍵:c)
↑我的第一盤菜
扇貝、蟹腳、花枝蝦丸、紅燒牛肉、鮑魚、扇貝
花枝蝦丸蠻好吃,扇貝讓我吃的有點怕怕的

然後派大馨吃生蠔吃的很開心
但是我忍不住閉上了眼睛,因為我不趕吃生蠔
所以我只好說一些讓她傷心的話~我跟她說,你孤家寡人的,吃那麼補,晚上不好睡喔!

下一張(熱鍵:c)
↑海鮮金針菇奶油濃湯
很微妙的口味,也不是難吃,但是可能不太合我跟派大馨的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印度甩餅
上面是芝麻+花生醬
恩~~看起來不太美味
實際上~~我個人是覺得,還OK啦,只是那個醬有點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兩枚愛吃鬼
我赫然發現,我們兩個今天是紅配綠~狗臭屁ㄟ

下一張(熱鍵:c)
↑休息時間~~我的閃光讓派大馨大小眼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小提琴項鍊好可愛

後來主餐就上來了
我們今天有吃到牛肉、豬肉、雞翅、羊肉
其實烤的蠻好吃的
都有入味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已經第二輪的關係
所以吃到的不多
水果也吃到一點點而已
有吃到華盛頓櫻桃
但是他榴槤就不再上了
讓派大馨很失望
因為他們中午用餐時間止到2點半
我們的東西一下就被收的乾乾淨淨了
雖然有吃的飽飽的,但就是覺得有點小遺憾

走時老闆很有禮貌,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因為讓我們等,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跟他說,我飽到想要在這裡睡個午覺再離開

推薦星星指數:★★★☆☆☆

後來我就跟派大馨去通化街夜市看二輪片
在往通化街的路上,看到好多可愛的小狗狗跟小喵喵

下一張(熱鍵:c)
↑好卡哇咦,他那像藍寶石的眼睛
讓我好像把她帶回家好好愛護

下一張(熱鍵:c)
↑薩摩耶小犬

下一張(熱鍵:c)
↑約克夏小犬

下一張(熱鍵:c)
↑一堆吉娃娃小犬

下一張(熱鍵:c)
↑柴犬小犬

下一張(熱鍵:c)
↑喜樂蒂小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完全無法抗拒的花博美小犬~我真的好愛博美~~

然後我們就去看了二輪的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



彼得國王讓我很生氣
露西女王越大越可愛
蘇珊女王跟賈斯潘一點都不搭
愛德蒙國王真是越看越深入我心
很多人死在城堡時,讓我很難過
我還哭了
但是我覺得比第一集好看,整部片算不錯
我實在不知道影評為何說不好~

我迷上二輪電影院了

然後派大馨本來就想打耳洞
我也想在打一個耳骨,但是那個老闆婉拒了我,雖然我一直認為是他不敢打
沒關係我下次在換一家

之前我打洞時。我一直覺得就是那樣
但是今天角色對換,當我看到那個針穿過耳垂肉時
我真的覺得那是一個好可怕的事
但是因為我怕我大叫出來派大馨就孬了
我真的一直反問我自己,我打那麼多洞,我那時底在想啥?!
下一張(熱鍵:c)
↑派大馨的耳洞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
我在去台北的路上還去到我國中同學要去漫畫展
但是當我跟他相認時,他很大聲的坦承他不知道我是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