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完鍋墊後
手依舊非常癢
畢竟鍋墊做完也沒有什麼成就感
以後都會壓在鍋子下面,好像也看不到
哇哈啊哈哈哈哈

我就想到我之前在祖國的網站有抓一堆小娃娃的鞋子
都超可愛的
想說也想做很久了
就趁今天有空閒來做一雙

作法圖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底做好了就開始鉤邊邊的地方

本來有拍做底的照片
但是我忘記放記憶卡~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一個天兵

下一張(熱鍵:c)

↑鞋邊邊鉤好了就是這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鉤鞋帶。15針鎖針起針,然後用短針鉤成橢圓狀

下一張(熱鍵:c)

↑鞋帶
我這邊作法跟教學圖不太一樣
我本來是鉤教學圖那樣兩邊都是圓圓
但是我覺得成品我不是我喜歡的樣子
所以我就改變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裝飾+固定
教學圖上是用扣子
但是我家沒有現成的扣子
所以我用較大顆的珠珠來做裝飾
不過這個本來就是看自己想要怎樣的作法
很自由自在的!



然後就做好啦!!!

下一張(熱鍵:c)

嘛豆狗露比都不笑
非常的不配合哩
但是這鞋子真的好可愛喔

最近哪裡有新生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