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這可不是什麼新娘不是我
而是我親愛的羅芝要結婚的婚禮
歐買尬
我真的好興奮
又把我這幾天的不開心通通忘記了
歐買尬
歐買尬
歐買尬
歐買尬



親愛的羅肉芝
雖然早就知道你要結婚了
但是現在看到倒數,真是讓我好想哭
因為我真的好開心
我好愛你!
雖然你這個賤人以前說你絕對不會結婚
但是你現在要結婚了
而且還倒數148天
天啊~
你又讓我氣急攻心說不出話來了
我真的開心的好想大哭喔

我真的開心的說不出話來
你老公很幸運可以娶到你
真期待跟他見面
這個娶到我好朋友的人
我一定要狠狠的給他一個拐子
因為他真的太幸福了!!

請大家分享我的愛的婚禮喜悅

Yvette Lo & Myron Armour's Wedding



BTW
為什麼只有我的名字是羅馬拼音?
讓我好不開心啊!
所以之後我是會跟羅伯特先生一起進場嗎?
然後伴娘要穿什麼?
你要先告訴我
讓我有所準備....例如....減肥那一類的......

這是他們要辦婚禮的地方-Casa Feliz
看起來真的好美喔

親愛的羅肉芝
你一定是最美的新娘
我一定是最美的伴娘(這句才是我要說的重點)

我愛妳
請你們一定要幸福
我愛妳
真的好愛你

然後到時你要來機場接我
不然我應該會在機場大哭吧!
我是要坐到奧蘭多還是休士頓?
沒講清楚的話我就只會坐到洛杉磯
你在來接我喔!
到時就換妳大哭~哇哈哈哈哈哈哈

喔~我的天啊
我真的好愛妳喔!
你一定要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我與親愛的羅肉芝
高二是個好時光

下一張(熱鍵:c)

我與要離別的羅肉芝啊~

下一張(熱鍵:c)

羅大腫要去美國,我們請假去送機,他爸可能看到太多高中女生,一時興奮所以手抖了...........

下一張(熱鍵:c)

羅肉芝8年前回來一次後
就在也沒見過面了
我好期待見到妳喔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