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內容引用於夏寶寶她家


下雨天,我討厭下雨天......

妳能體諒,我有雨天,爾偶膽怯妳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我突然發現

啊啊,不是唱雨天的時候。

今天起床已經習慣宅在電腦面前看我的動漫,然後突然聽到了雨天....啊啊,不是,是聽到我的手機響了,又是謝萬金,她在公司偷懶著......

『妳在幹嗎?』很愛問我在幹麻,總之不會是在討客兄就是了,管那麼多....管很大,管不用錢......
--誰知道妳這個水性楊花的蕩婦是不是真的在看卡通啊?!

『看卡通,看卡通。』

然後就開始劈哩啪啦的543了,因為她太愛跟我543了,導致於無心工作,所以惡魔老闆跟老闆娘,要罵就罵我吧,啊哈哈哈哈。
--那我可以把妳的電話給我惡魔老闆跟老闆娘嗎?

原本今天有下點小小雨,但是下午雨就停了,所以想去外面逛一下呼吸新鮮空氣,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然而,我們真不愧是一對狗女女,我說我想去西門町看怪里怪氣國中生,她也很想去,因為她在網路上看到一間賣dirty T的店(dirty T也就是T恤上面印有不堪入目或是亂七八糟鬼鬼怪怪的東西),很想去看,所以西門町半日遊也就匆促成行了,原本還想約大舌連,可是她要上班到六點就作罷了。

一開始約4點她要從公司出發,結果3點多又接到她的電話,她已經無心工作了,飛也似的把她的電腦關機出發了,而我是拖拖拉拉達人,所以......我又遲到了,當然,在我遲到的同時,她已經在西門町瘋狂血拼了兩大袋不明物體,速度之快真叫人咋舌,跟上次美華泰一樣...。
--是哪個王八蛋說到新埔捷運站只要5分鐘的?!我足足等了妳40分鐘ㄟ!我當然要自己去逛一下!!!而且妳明明都檢查過內容物,什麼叫做不明物體?!再說上次美華太世哪個王八蛋坐錯公車做到反方向了,丟我在那邊閒晃?!

首先,根據她以前跟曾媽萍華的趣味打油詩『西門新宿就在萬年旁邊,萬年旁邊有西門新宿』(馬的,這是什麼爛打油詩)<因為妳沒有搭配tempo!!!tempo!!!妳懂不懂啊妳!!>,我們到了西門新宿,重新包裝過的西門新宿東西仍舊貴到嚇死人,到了Dirty Sweet,果然,沒有找到我們想要的,我想是因為還不夠dirty吧,吸引不了我們,於是我們就草草結束了找T旅程,因為其他東西也都很黑,我們下不了手......就是下不了手妳該知道...西門町好多黑店!

Dirty T的拍賣網--點我點我!!
所以那個派大馨,我們不用去逛那間T恤店了,根據我探路的結果,店裡面沒有什麼下流T,網拍上賣的,店裡都沒有要另外定貨

西門町真的超多黑店的!!
我跟一個可愛的阿伯買了異國風裙子只要890還可以殺價,殺很大~殺不用錢,同一條裙子,另外兩個女人的店要賣我1780!!整整是2倍ㄟ!!
而且同樣的上衣阿伯也才賣我390還可以殺價,殺很大~殺不用錢,同樣的上衣,那兩個女人的店要賣我690ㄟ!!!!有沒有天良啊?!
然後燻香的線香大家都只賣50塊,那個兩個女人的店竟然要賣到100塊!!!經濟不景氣他們不知道嗎?!
所以要買異國風味大圓長裙的孩子們,請千萬不要到那個刺青街走到底的轉角那裡買,除非妳想當盤子!!
不是我要幫阿伯講話,實在是賺錢不容易啊,何必當盤子呢?!


離開了西門新宿,馬的,老天爺很不給面子,居然下雨了......發Q~~~因為懶人屎尿多的謝萬金一直吵著要上廁所,所以再次依照以往的經驗,我們快速的找到了落腳之地坐下來喝咖啡嗑瓜子。
--妳知道的,我沒啥嗜好,就是喜歡到處找廁所尿尿!!

這次是一間義大利麵館,因為不會再去第二次,所以我們都沒有記下店名......
--是不會去第二次了,但是我們人都善良,還是在問卷上面寫說我們會再來~~所以那間店叫做---洋食館 here pasta  ,有沒有拼錯?管他的,反正不會再去第二次

下一張(熱鍵:c)

萬金的酥服濃湯,看她一附很舒服的樣子,應該是不錯喝。
--酥皮不錯吃,很蘇湖,但是湯普普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青醬蛤犡沼澤義大利麵,整盤搞的跟沼澤一樣,廚師很不會擺盤ㄝ......還好不錯吃。
--這顏色跟我的史瑞克小綠鞋超搭的!!
下一張(熱鍵:c)

萬金的......呃,我忘了,反正她自己會上來講,我覺得應該不好吃,因為配菜不好吃,主餐應該也好不到哪去。
--是匈牙利牛肉飯!對!真的不好吃,他的薯條還是冷的!!冷的!!!該死!

下一張(熱鍵:c)

店裡的燈,普普風屎黛兒還滿有fu的,我喜歡,可是為什麼我的對面坐的是個假男人.......
--但是妳有喉結我沒有ㄟ!!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扮鬼照,鬼神童子。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神經病......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這個神經病還偷吃兩條香腸......配芝麻,啊哈哈哈哈。
--本來還是黏葡萄乾ㄟ,變成芝麻已經很好了!!


--去收驚啊!!聽你在該該叫!!雖然我自己也是越看越害怕!

餐畢,雨越下越大,下大雨的西門町好難逛,所以我們只好耍耍嘴皮子。

本日主題是:16-28歲女的最愛

會討論這個話題是因為,我們兩個的MSN上總是會有人在情情愛愛,在某處抄了什麼鬼言情小說的句子,例如什麼若97歲死,奈何橋上等3年......或是什麼妳願意當我的甜蜜天使嗎?............那類的鬼東西,令人真的是看了就很倒彈!!

話說有些人喜歡在自己的msn上打些情情愛愛的小語,寫新詩或是抄襲八股文,當然這不關我們的事,所以我們就討論起了各個年齡層女生的最愛。
--妳是在講妳弟直接打藤井樹的文章來當網痣內容嗎?真是欣賞妳弟說的那句話:我怕有人沒看過這本書啊!!!

懵懂的16歲國中女孩兒喜歡在籃球場上奔馳的春風少年兄,炙熱的艷陽,青春的肉體,勝利的汗水......體育課默默的在球框下偷偷看喜歡的男生打籃球,幫他們顧錢包、買水......有比賽時還會組成啦啦隊去加油。(聽說躲避球也是,男生通常會把喜歡的女生從內場K到外場去,然後沒屁用的女生都喜歡呆在外場跟自己的好朋友聊天,等到球來了,21添做5的亂丟一通。)
--我以前最愛的就是叫人先把我打出場,神經病才在那邊給球打!!

青澀的高中生往往暗戀某社團社長,尤其是吉他社,無論如何,會彈吉他的男人在學校常常炙手可熱,不管是社團活動時間還是下課吉他社的練習,不難看到偷偷在外面觀看的小女孩兒,所以高中小男生們快去學吉他吧。此外,康輔社社長也是很受歡迎的,原因無它,因為他特別會帶活動,人又幽默風趣,敗倒在他西裝牛仔褲底下的女生也不在少數,另外籃球在這時候還是盛行的,只是我們學校不是,啊哈哈哈哈,我們都愛吉他社社長,啊哈哈哈哈。

半熟的大學生,此時只要有機車的男人們通通都是好咖,再來就是看系別,某些科系的男人就是又帥又有型,蓄鬍、牛仔帽、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往往成為學生餐廳八婆們的閒嗑牙話題,此時籃球仍有一點點小小的作用。科系中以設計類科系最為半熟人所愛,偏偏我校是服設科為首,我想那些男人應該都是娘X吧,啊哈哈哈,沒有啦,也是有型男啦,我不想得罪人,ㄎㄎㄎ。半熟女在此階段已經開始注重於外表了,選擇聯誼的科系當然也要慎重考慮。
--補充說明,她讀實踐

28的熟女快邁了敗犬階段的我們......

『誰理那狗屁小情詩啊,什麼像太陽,什麼浮木的爛梗,情歌也不必對我唱,有沒有車更不是重點......看對眼了就直接.......直接說嘛,哪來那麼多啦哩啦咂的程序。』您說是吧。

總之,我們每次都有話題,下次的就下次待續吧。
--因為我們相愛快要邁入第11年............

p.s. 為什麼我今天會乖乖的寫網誌呢?因為謝萬金的螢幕壞掉了,所以今日遊記我來寫,ok吧。

 

是的,陪伴我多年的螢幕壞了!
雖然深覺遺憾,但是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該來的總是會來,該走的也總是會走,無須多做挽留
而且我想換新螢幕想超久了,所以我一丁點兒難過的感覺都沒有!!!
哇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使用著寬寬寬寬寬寬寬的螢幕,就是令人覺得神清氣爽,雖然左右兩邊多了很多空間,讓我有點不習慣
消費卷真是一個德政啊,還好我沒有在之前就給他亂花花光,原來一切冥冥之中自有注定,只花了2000多就可以買到寬寬寬寬寬寬寬寬螢幕
耶耶耶耶耶!!!
我要來看電影實驗我的螢幕了!!!
耶!!!我愛奇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