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年我在創世基金會定了一個巧克力蛋糕給我媽咪
雖然打開時,櫻桃都不在他們原本應該在的位置......
但是心意最重要啦!!
而且又可以做好事喔!!

然後今天我們的母親節大餐是去吃---

北平喜來順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66號 
電話:02-27657837

下一張(熱鍵:c)

很明顯的....這是菜單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今天的主角--我媽媽跟我大嫂她媽媽~


下一張(熱鍵:c)
1.牛肉捲大餅
2.蝦鬆~蝦鬆就是一個好吃啊!!不管到哪裡,就是一定要點蝦鬆啊!下面的老油條實在是太好吃啦!
3.烙餅
4.肉絲金針~今天是母親節,所以要有應景的金針花啊!

下一張(熱鍵:c)
5.京都排骨~酸酸甜甜真好吃
6.果律蝦仁~其實就是鳳梨蝦球~開心
7.東北酸菜炒肉片~我吃了一口~好酸~
8.椒麻百頁~我本來以為是百頁豆腐~原來是牛肚啊

下一張(熱鍵:c)
9.醋溜魚片~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媽他想點的是糖醋魚片,只是點錯了!不過我覺得這道菜不好吃,因為一點酸味都沒有
10.牛肉小籠湯包~應該是要點豬肉的,因為牛肉沒有什麼爆漿的感覺
11.豆包~好像是店家送的,裡面是包豆芽菜
12.豆沙鍋餅~裡面是紅豆沙,外面滿滿的都是芝麻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家~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我大嫂她們家~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大家~~

希望全天下母親天天都快樂
媽媽我愛妳喔~~

哎呀哎呀
網痣荒廢好久喔~實在是荒廢了太久,搞的我現在也不知道要寫啥才好
補充一下上禮拜的章魚燒日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去我們家茄麗她家玩章魚燒的遊戲,自己家裡的章魚燒的章魚就是不一樣,章魚超大塊的!!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日本的張魚稍粉調出來的粉漿,裡面已經有柴魚粉跟調味料了!很方便!

下一張(熱鍵:c)

裡面除了有大塊章魚外,還有紅薑、蔥跟炸屑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是要一直轉轉轉~~
一開始抓不到訣竅,怎樣都轉不成一個圓形,我覺得茄麗一定覺得我很笨手笨腳想要打我
但是後來抓到那個秘訣後,就實在是太好玩了啊!!

回上一層(熱鍵:b)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啦!
實際上也是真的不錯吃!
因為是用日本的章魚燒粉,所以跟台灣的章魚燒不一樣
一般我們在外面買的章魚燒比較硬,但是我們做的章魚燒裡面是軟綿綿的~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