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感覺非常汗顏
無名變得好多
因為我最近沈迷在facebook的Restaurant City
(新版的發表新文章好難用,一直會卡卡低!!)



好~該切入主題了
今天去龍二的店
因為汪萱芬他要請長假去歐洲
我本來以為頂多去一兩個禮拜
沒想到他竟然是請2個月去歐洲
我聽到時整個羨慕的要死
因為這種好事不會出現在敝公司
敝公司的BOSS跟BOSS娘都摳的要命
我想要請各2小時去看聯合公園就非常戰戰兢兢的了!!
還要騙BOSS娘說我是要去提親.......真是踏馬的!!



恩恩~~還沒切入主題
因為今天聊的大重點在於,公司只要是老闆+老闆娘是夫妻的,太太都會很機車
所以情不自禁先抱怨一下公司~~



我的Gin Tonic
今天非常遜,喝完我就掛了,就開始口齒不清了...........



這是菜單~~菜名都取得很有趣~
例如黏黏3兄弟,是納豆+山藥+秋葵,我們沒點,因為一聽到內容就忍不住皺眉頭............



這是義式花枝~



這是干貝醬拌蘿蔔



這是海膽拌花枝.....我不喜歡這道,因為好腥



這是義式煎鴨胸,我喜歡~~醬汁是溫泉蛋混合特調醬汁~~很好吃啊~
而且如果在來碗飯拌醬汁就太美好了!!

題外話~~忍不住換回舊版的發表新文章,整個就順多了,也不會卡卡的!!



這道菜叫做「夏天的蔬菜」,不是蛋包飯喔



裡面有大黃瓜,茄子,還有洋蔥吧?
我忘了~因為我醉了
拌的醬汁不錯,但是因為有茄子....所以.................



這道菜叫做「牛的前中後」
就是牛舌+牛肚+牛尾
都滷的很軟爛很入味~不錯吃
那時只想要來個白飯!!



我真的醉了,晃的好嚴重.....朦朧的美感啊!



人物介紹:(左到右)
小小、莉敏、我、汪萱芬、游小必

汪萱芬請去歐洲好好玩~~




食後感:
創意料理這種東西,真的是非常看個人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