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史都佛了

算了算已經來過4.5次了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的麵

那麼今天又拉了我媽跟我大哥一起來

 

菜單換了,編排的方式跟之前不一樣

也多了很多新菜

但是菜名依舊非常的長!!

 

我點的是-希臘香烤船釣槍烏賊嗆辣XO醬義大利細扁麵

我幫我媽媽點的是-辣味地中海XO醬爆蟹腿肉磨菇羅勒義大利麵

我大哥點的是名字有夠短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套餐的洋蔥清湯~~好喝!!

雖然顏色不太好看.................

香草麵包~我一直在猜這是她們自己烤的

不然就是跟特約麵包店訂的~如果是的話真想知道是哪一家

 沙拉佐義大利油醋醬

單純只是覺得需要一些青菜助興

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之前都是點它們的麵類,燉飯也比想像中的好吃

因為她們應該真的是用生米下去燉.所以每粒米飯都有入味.也不會糊糊爛爛~還是粒粒分明的

 墨西哥蝴蝶結烤薄餅 澳洲烤牛肉口味

它原本應該是圓的,但是送上來時我的手機智障了>_<

我一直轉不過去相機~弄好後在抬頭就變蝴蝶結了

裡面包的烤牛肉的薄片跟番茄

清爽好吃~佐料醬附有莎莎醬+酸奶+墨西哥辣椒

酸奶給的有點不夠大方就是了

 

辣味地中海XO醬爆蟹腿肉磨菇羅勒義大利麵

因為沒有蟹腿肉.所以我媽就改成干貝(干貝.花枝.蝦子三選一)

一樣非常夠味好吃!!

希臘香烤船釣槍烏賊嗆辣XO醬義大利細扁麵 

超級犯規的烏賊啦!!

送上來時我跟剛剛的烤餅一樣還在弄手機,所以回過神看到這隻真的是嚇壞了!

出乎我的意料啊!!!我以為是一圈一圈的說~~沒想到是一整隻(鬚鬚混在飯中了)

唯一讓我很失望的是我點的是麵啊!但是服務生寫錯~我也懶的再等,所以就吃飯吧

飯呢跟海鮮燉飯一樣入味又粒粒分明

所以讓我更期待如果是細扁麵一定更好吃了

 

我會喜歡史都佛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它們的麵調味夠味之外都很入味

很多義大利麵吃起來的感覺是醬有味道~但是麵跟醬味道是分開的

但是他們的卻是麵都有將醬汁給吸進去

而且又很多創意口味~我自己就很愛那種西不西中不中的口味!!

所以~我的麵怎麼變成了飯了呢???

歌劇綠茶來潤潤喉

藍莓奶酪

 

 

延伸閱讀: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食記】林口 愛米琪義廚坊林口店 amiche cafe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地址 :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

電話 : (03)397-28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