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久之前~就是那次本來夏寶來拜拜完吵著要吃義大利麵~

本來是打算來吃amiche的~但是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所以就轉去吃了史都佛

千迴百轉還是回到這兒了.................(為什麼要裝文藝?)

 

 紅粉色系的菜單

 

主廚濃湯

生菜沙拉+水果優格醬

自製手工烘麵包+鮪魚醬

辣味茄汁雞柳義大利麵

這是我本人點的~~真的頗辣的

醬還OK~但是醬跟麵並沒有融合再一起

 

法式海鮮燉飯

 

青醬蛤蠣寬扁麵

辣味墨汁海鮮義大利麵

我媽媽的~~在入座的路上有看到有人點這到~我想到我之前在中壢吃墨魚麵超好吃,本來有點想點

但是被我媽先點去了,還好被我媽先點去了

XD

因為我原本以為連麵都是墨魚麵~但是只是墨汁

韓式泡菜雞肉披薩

本來是想點照燒豬肉但是那時沒有我就改這個

我覺得整體的感覺比eccola好~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泡菜的關係

餅皮一下就軟掉了...........

焦糖脆皮冰淇淋披薩

這是消費買700就會送的甜點.....

怎麼辦~我覺得這是全部最好吃的

提拉米蘇+法式烤布蕾

 

 

食後感想

若是就菜色本身來看的話,我覺得麵跟披薩並沒有很出色,麵感覺硬硬的~燉飯也有點過軟

可是餐點價位比較親民

用餐空間也有熱鬧溫馨的氣氛

也是不錯的餐廳

只是若要說好不好吃~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史都佛的義大利麵

 

愛米琪義廚坊林口店 amiche cafe

地址 : 新北市林口區仁愛路二段233號

電話 : (02)2600-2381

 

相關文章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第2發 

【食記】林口 Eccola Pizza 愛客樂手工窯烤披薩  

【食記】龜山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食記】Piccolo Buco Pizzeria Ristoran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抖抖機<br>限量下殺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