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幽手做同樂會的作業

其實我這次把作業題目看錯

他們是有公布幾支娃兒~然後沒發圖解

讓大家自己製作

結果我看成自己完全自己創作..............

所以我就自己看教科書再加上自己的一些小想法,然後就開始胡亂鉤

上傳作業時才知道我完全是弄錯了............

但是...........就這樣吧

所以這次若拿不到獎勵~我也認了

所以這是一隻大肚大屁股熊寶寶!!

娃娃家族大合照

 

織圖出處:自己胡亂拼湊的

材料:命運多舛的圍巾拆掉的線、填充棉        

用量:可能50g不到吧?!

工具:4號鉤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