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幾個月之前夏寶來竹林寺拜拜後就吵著要吃義大利麵
但是那個時間實在是找不到餐廳,去長庚那邊繞一繞後就找到這間
關於那天的食記經驗請看這裡

因為那天我吃的那盤麵讓我驚為天人,所以就一直想帶
我阿母去吃
但是講了好久都沒去~
今天下午我們母女倆就偷閒跑去了~~

我們兩個今天很晚才出門~因為中午吃了一個芒果後我肚子就脹氣的很嚴重
拖到兩點我們兩個才出發~但是見鬼的是我今天竟然再長庚那一帶鬼擋牆,在小巷子繞啊繞的就是繞不到~~~
等我繞到的時候已經都快3點了~~
餐廳的午餐時段只到4點啊~~所以一進門的時候店員很貼心的問我們會不會介意
當然不介意囉~因為我們只是很普通的母女.不像天下女人心一樣計劃怎麼謀奪別人的家產
只要上菜夠快,我們兩個吃完就會閃人了
甚至連坐下後點菜的速度都很快~


因為我怕我媽吃太洋式的口味他會吃不慣,且我上次吃的那個經典辣味豆腐乳野菇鮮蝦義大利細扁麵(名字依舊很長)我真的覺得超級好吃
所以就自己大主大意的幫她挑了這個
  
 

我自己則是地中海XO醬爆蟹腿肉磨菇羅勒義大利麵(還是好長)

然後也很自動的幫彼此加碼變成A套餐
但是麵包跟湯我跟我媽很快的就吃完了~~我也忘記拍拍了
婐媽是玉米巧達湯~我是洋蔥湯
玉米湯就是很中規中矩,不會難喝但是也不會驚艷
洋蔥湯不錯喝~味道很濃,但我覺得好像有點油
麵包好吃,今天是迷迭香麵包+蜂蜜芥茉醬~
可是我記得上次有說是可以續盤的,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時間的關係,所以店員也沒有主動提
因為我肚子還脹氣著,就也想說算了~~


我媽一直賊頭賊腦的在偷看別桌吃啥米
 

再來就是燻雞沙拉,我的是義大利油醋醬~我媽媽的柳丁沙拉醬


降降~~~經典辣味豆腐乳野菇鮮蝦義大利細扁麵
還是一樣好吃~而且~這次比較貼心~已經撥好蝦殼了
味道呢我覺得很中式,只是將麵換成義大利麵,畢竟外國是沒有豆腐乳這種東東的
但是卻將中西合併的很好~辣辣的讓人越吃越過癮,豆腐乳的味道淡淡的
 

至於我的這個地中海XO醬爆蟹腿肉磨菇羅勒義大利麵
老實說一上桌時我有點點小失望~可能是因為沒有濃稠的醬汁,所以我覺得好像不是很有味道的一道麵
但是~~吃進口後我就知道我錯了~味道很夠,當場就讓我覺得豆腐乳義大利麵輸了
不過~一樣~這兩道都不是真的地中海風味~
但是都好好吃~辣辣的很帶勁,我最後還想要把剩下來的一點點湯舔光光

最後就是飲料跟甜點~
我們依舊快速的結束~只是這次甜點都是蛋糕沒有奶酪我有點失望啊!
 




 
吃完看了時間~3:45pm
我們果然很快速~~
下次再帶我爸去吃好了~

史都佛地中海創意風味餐廳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212巷13號
電話:(03)397-28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Genie瓶中精靈 高效美白冰鎮防曬噴霧SPF50★★x1(全身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