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愛DIY
因為我好賢慧

我最近終於完成了幾個良家婦女的休閒活動
不是放蕩的拿酒瓶猛灌
喝多了總是會累啊
想要做一些靜態的東西

 

這是我作品集的封面
我覺得很有復古的味道
讓我在面試的時候,都可以先跟面試官有話聊





這個帽子我織了爆久
在織完茄麗的圍巾後就開始
但是到昨天才完成
因為之前我好懶惰
我自己也不是個男人,所以就算是織給自己的,我還是織的很慢
現在夏天都到了,我才織好,現在戴應該會悶到禿頭
希望今年的冬天會很冷,我要戴帽子



這是我織給夏寶寶的套子
裝一些我們自己知道的東西
真的是超可愛的!
我自己也有一個粉紅色的
夏寶寶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你要帶我去薰衣草森林
我愛你




抱枕套
因為我去IKEA大敗家
買了一大堆東西
床墊、椅子、一堆抱枕
因為IKEA的抱枕套都貴到要給鬼抓去
我竟然是一個那麼賢淑良德的女人
當然就自己做啦
本來我是要用跟作品集一樣的客家花布
但是我媽媽要我先把小塊的布用掉
我想說其實也沒差,等到差不多要洗的時候,再重做一個就好了
因為我很孝順啊!!




我跟夏寶寶的情侶套子
鼓鼓的那個是我的
一大一小
萬事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