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裡當宅女
真是愉快的宅女時間
昨天我在家裡翹腳看電視時,很愉快得跟我爸媽炫耀說我終於可以有一個星期六不用上班了
結果我媽竟然回我:那小心你禮拜一也不用上班喔!
怎麼有這種媽媽,她不知道現在景氣不好,而且我BOSS跟BOSS娘是那種會突然叫人掰掰的惡魔,不能隨便開這種玩笑嗎?!
而且昨天在公司當拆除工又當搬運工,折騰的我老半天,我的一把老骨頭都要散了
所以我今天完全不想啪啪造,只想在家裡發呆......................................
這樣真的不好,我有點不知道人生的意義在哪裡,除了工作我還剩下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很糟,會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是一片黑白!!
為什麼工作會讓我累到什麼事都不想做哩?

好!該是切入主題的時候了
今天的宅女Happy Time,我完成了兩樣手工藝
一個是延宕多年的編織袋,但是那要再送到手工藝店加工,所以等完全好了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另一個就是作給我大嫂的手機袋,因為我之前在祖國的手工藝論壇下載了一堆手機袋的作法
所以手又很癢,而且我心愛的小紫也需要一個家,但是上次用襪子幫她做了家了,所以這次就懶得做給自己
(迷之音:其實是想說想先做個實驗品.....,我好壞啊!!)



成品是這個樣子的
我本來以為會很可愛
但是~~就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是配色的關係嗎?!




這是打開的樣子
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啊!
是配色的關係嗎?
還是我沒有把蓋子勾成半圓形的關係?
我把他勾成梯型了...........................囧
我本來的預定是半圓形的........................



這是手機放進去的樣子
不協調感一直都在
而且還太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又醜又可愛啦!



被我硬逼拍照的我大嫂
而且這次是用手機拍的
都用了800萬畫素的手機了,一定要風神的試拍一下啊
但是總覺得對焦好像有點對不好,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我的手永遠總是抖抖抖,絕對不是我心愛的小紫的問題!!

哎呀!!
好宅的一天
而且我感情實在是太豐沛了
為什麼今天我可以看Jet Li的鬪犬看到哭的亂七八糟?
那不是動作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