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的時候完成了這個紅色的紗簾
他做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還久
我本來以為大約2個小時就會做完
結果我做了一個6個小時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紗質的布沒有辦法用熨斗燙邊
所以我在縫布邊時花費了非常多的時間

但是這種簾子是非常簡單的
只要將你要的大小量出來裁好,四個布邊縫起來
然後再裁數個掛環,長度寬度就是照自己的喜好
也是一樣四個布邊縫起來
之後在對折均等的縫在簾子上方

做好就是這個樣子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非常的浪漫唷~~
好像蘇丹王的王宮
所以附送一個性感的裸露美女
露兩點又張開大腿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