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這句話真的把我現在的心情點得很好
 
今天下午懶的出門,想說打開好久不見的無名來寫寫那天生日的食記,也順便看看我親愛的夏寶的網誌
誰知道一打開,恩恩,上一篇文章有人留言ㄟ
XXX,是誰?不認識
本來想說OK,可能是廣告文,雖然不耐煩但是還是點來看看
有時候廣告也是可以讓人發現新天地的呢!!

下一張(熱鍵:c)
 
結果,不看還好,一看火冒三丈
其實我大可以不要理他,畢竟連個姓名都沒有,我在這邊氣的半死,但是對方逍遙自在,怎樣想就是划不來
但是我不能否認,我是真的有被激到
整個下午我雖然慢慢的在打我的食記,但是我完全無法文思泉湧,因為我有所顧忌,深怕寫了什麼又要招來莫名其妙的謾罵

我也真的回頭把我上一篇文章反覆看了3.4次以上,因為那篇文章也是上個月寫的了,到底我有沒有講過那樣的話我真的不記得
看完之後,沒有!
我也想過是不是我曾經在我自己的網誌上寫過這樣的話,雖然我的無名荒廢很久,但是前前後後加起來沒200也有100篇吧
我氣到有想過是不是要給他鉅細靡遺的找找看

因為我在意的是,我自己的印象中我沒有講過這樣的話,就算我真有講過,我也想知道是怎樣的原因之下寫的
雖然有時候我寫文章會有點不搭不七,但是至少除了自己的心情文外
食記的部分我也是跟大多數人一樣,很誠實的寫下自己的感覺,
至少我不曾寫過故意中傷商家或是說謊來毀壞別人的商譽的文章來

後來我兩一輩子的夏寶要我照關鍵字去搜尋看看,網路世界就是那麼可愛又可怕
有走過必定留下痕跡啊!!
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找到了
 
 回上一層(熱鍵:b)

原來是2年前我去魔鬼甄與天使嘉,剛好他寫到林口的青年小吃及牛頓雞排

當時的我想說身為林口在地人,也分享了一下自己對牛頓雞排的感想,僅此而已
PS.我下一篇留言又補充了晴光肉羹面跟中原街的東山鴨頭(好吃啊)

竟然找到源頭了,我想親愛的XXX先生/女士,我可以回答您的問題了
首先,我要說明的是,我說的並不是向您所打的那樣,您有點斷章取義
老實說,我的確是比較常吃老街上的這攤,但是我自己吃的經驗裡,也真的是覺得老街的這攤湯汁比較多,但是我並沒有說國宅的這攤就不好吃
我忠於我的味蕾 ,誠實的說出我的經驗,難道這就是沒品??

好吧,就當我去國宅買時,我的舌頭都出問題,導致我分辨不出美味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也不能說我說好吃的就是好吃,或許對您來說,國宅的那攤才是真正美味
但是我並不會因為您想的跟我想的不一樣,就說您沒品,因為味覺本來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那麼多人寫食記,每人也是都誠實寫出自己的想法,並不是為了討好店家,就故意說好聽話,也不是為了要讓店家沒生意,就故意亂說話
我不知到你是誰,畢竟我沒有那麼神通廣大光從IP位置就可以知道您是何方神聖
或許我是在意過頭了,但是如果你是我,請問你會有什麼感覺?

你只留一個XXX,對你來說,或許一句話丟了就跑,你就開心了
但是你有考慮到看的人的想法嗎?
當你一隻手指比著我時,請注意,你還有四隻手指頭比著你自己!


 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但是無所謂,因為我也不是寫給你看的


從今天這件事情,我覺得現在網誌那麼發達,寫食記的人那麼多
有時候是不是會掉進陷阱裡?
有些時候新聞也是都有報,某某去了某餐廳,吃完很誠實的在網誌上寫下心得,結果被餐廳告
後來有沒有告成我不知道,通常這種新聞也是雷聲大雨點小

總之,我今天真的覺得我很倒楣
本來心情真的很好的,結果被搞的雞毛鴨血
除了倒楣,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