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的信箱收到朱學恒的助理寄來的Email
他說我很幸運的抽到朱恐龍的部落格回應抽獎
(朱大大三不五時就會搞這個,沒想到我那麼幸運抽到了~~爽)
我當時興奮異常~還一直在我的辦公桌低喃: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不過那時我還不知道我是會收到海角七號的電影票還是屋頂音樂會的入場券
星期六我收到了信~內容是↓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久沒有去電影院看國片了
如果沒有這次的機會,我可能也不會去看
頂多等DVD,或是第四台撥
但是,這樣的話
我就錯過了海角七號給我的感動!

海角七號的使漏更

生命,只有一回!
夢想,不會只有一次!
錯過的愛情,只要肯回頭,還是有找回心靈相印的一天……。

這是一個關於音樂、夢想、與愛情的故事。


以下可能會有劇情透露,不喜歡的人請先不要看

故事理得每個主角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我本來以為代表他對演唱會那麼抗拒是因為他沒有甜頭可以拿,因為代表他真的太有江湖味了,還帶了兩個小弟!
沒想到他是因為生氣飯店竟然不用在地的人,我對他對家鄉的在意很感動,他難過於年輕人都離開恆春,來的都是觀光客,留下來的是滿海灘的垃圾....甚至連美麗的海,也不再屬於恆春本地人
我看到這裡我其實為台灣的城鄉發展不均衡覺得很難過,我有個前同事我問他他們家鄉太麻里有什麼特產,他說老人跟狗,或許就有這樣的異曲同工之妙 

就像介紹中所說的,阿嘉是一個不得志的樂團主唱,放棄了自己了夢想,看似不可能的七個人,如何在三天組一個樂團,從一開始的衝突不斷,到大家相知相惜

我看電影的時候,一下哭一下笑,每句話都讓我在電影院裡充滿我的笑聲,但是當他穿插講到那60年前的情書,也讓我哭的亂七八糟

夢想、愛情都用音樂連接起來

我想我的文筆真的很爛,我甚至沒有辦法把這部片1/10的精髓講出來
看完真的很感動~
除了電影本身之外
讓我又對國片七激起信心


所以,我親愛的GOGO
你以後一定要拍好電影
當然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我要當女主角!

最後就是~彈吉他的男人都會變的帥的亂七八糟~讓我想起我高中暗戀我們吉他社社長的往事啊~
青春啊~


大家一定要去看~~
海角七號
推薦指數: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