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我跟莉欣最後一次見面是我要離開中壢,恩恩,都5月份的事了
轉眼間都11月了~6個月就這樣咻咻的過去了
真是令人不禁感嘆,光陰似火箭,歲月如太空梭
我們之前還約定好一個月要見一次面
隨著我回來台北就暫停了
都過了半年了,一定要見一下面的!!
所以我就很有義氣的帶他去吃魔法咖哩!!!(迷之音:干義氣屁事?)

服務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漢宮大樓2樓)
(忠孝復興站1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7527178
傳真號碼:02-27527335

因為之前跟夏寶要去考試院前肚子很餓,就跑去魔法咖哩吃
當時吃完感覺不錯,讓我一直念念不忘,還導致我們誤入歧途去跟魔法咖哩有姦情但是高檔一點茄子咖哩辦姊妹聚會..........(呿)

下一張(熱鍵:c)

↑莉欣的雞肉湯跟水果沙拉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水果沙拉跟南瓜清湯
沙拉~就那樣麻~~~沒什麼好講的,因為沒有皮比肉厚的哈密瓜可以吐槽
南瓜清湯讓我瞬間苦瓜臉.........因為內容物其實是紅蘿蔔...........那個橘橘的固狀物是紅蘿蔔,不是南瓜.....

下一張(熱鍵:c)

↑莉欣點的是我上次吃的椰汁唐揚咖哩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三色咖哩
因為我很貪心,什麼都想吃吃看什麼味道
黑色的是黑咖哩,用墨魚汁去調配的,搭配海鮮
黃色的是黃咖哩,我配的是果香牛肉咖哩
白色的是白咖哩,有一點點椰奶的味道,他是搭配菇類的東西
其實三個吃起來都沒有什麼差別ㄟ........
我想我下次還是點單一口味的果香牛肉咖哩好了

接下來就是甜點
跟我上次點的一樣,花茶跟奶酪
所以~~就是那樣麻~~~

本來應該要在東區逛一下小街
但是我這個笨蛋把錢包丟在公司了......
所以只能做window shopping
整個就是很沒力~好傷心

下一張(熱鍵:c)

新相機的效果真不錯~
整個就是好清楚~
LX3我愛你一萬年!!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很謝謝莉欣
因為那時我萬念俱灰的在中壢
謝謝他給我友情的幫助,一直約我出來吃飯
恩恩~還有古小鈺,我說要回電話給他,都過了2個禮拜了......囧 
謝謝你們,讓我不會覺得我是一個孤單的個體
當我無助的站在中壢街頭的時候,你們給我友情應援,讓我不會覺得中壢是一個淒涼的地方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前同事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路陪我走過我最難熬的時刻
在我需要安慰的時候給我肩膀
在我欠罵的時候把我罵醒
真的,感謝你們

人生總有一堆狗屁倒灶的事情發生
不管現在是順境逆境
我們都會很好的走下去!
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現在開心的人,我希望你們繼續開心幸福
現在傷心的人,沒有關係,烏雲有一點都會散去的,陽光都會出現
所以寶貝,不要哭了
我不會怪你現在的行為,我知道你現在很徬徨無助
我不會罵你,也不想對你說教
只是我不希望你傷害你自己
堅強好嗎?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寶貝!
你一定可以的!


回上一層(熱鍵:b)

還是忍不住說
LX3,我愛你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