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君在去年的時候
啊~不對,應該是前年的時候了
時間過的真快!
就跟我注文了一條圍巾
剛好他去年從法國回來的時候,本來有打算11月就要去上海
我就想說應該要趕快之一條圍巾給她
讓他可以在上海很暖和~~~
 但是後來知道他要去上海的計畫因故取消了
我織到一半就懶惰了..............................(真是有我的風格)
就這樣拖拖拖一直到過年前才弄好
9月到1月,我想想啊,總共是4個月
所以我有特別跟懷君交代要洗一下,不然那個黃色會有色差
前斷應該會比較灰一點...............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那時就在想,什麼樣式的圍巾會比較適合懷君
因為懷君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我就想說用鉤針鉤出來的花樣會比較可愛比較適合他
所以我就挑選了下面這個樣式
下一張(熱鍵:c)

在工具書上是用紫色的混色線
感覺很甜美
懷君想要鮮明的黃色
鉤出來的效果也不錯!!
我很滿意!!



針法如下圖
適合初學者中階挑戰的一個作品
我覺得比較有一點點難度的部分是在圍巾鉤完後的收邊
如編法圖的黑色部分
因為是第一次做這樣的鉤編
所以有點掌握不住

 

下一張(熱鍵:c)

跟每個喜歡自己做手工的人分享囉!!
大家一起完成有成就感的作品!!

PS.下一個是誰?請報名
雖然很慢,但是總有一天會拿到低~~~
ㄎㄎ
ㄎㄎㄎ

 

 

延伸閱讀 :

【鉤針】蔥綠四葉瓣圍巾  

【鉤針+棒針】命運多舛的圍巾 

【鉤針】七彩手鉤圍巾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