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是衰到一個無以復加
讓我細數一下我的衰事......

1.螢幕壞掉:
雖然說那個就螢幕也很久了,而且之前會變成藍色的.....但是就這樣突然壞掉,雖然嘴巴上講說沒有關係,我本來就想換寬寬寬寬寬寬寬寬寬寬螢幕...但是還是有點小心疼啦!
不過是真的肖想換寬寬寬寬寬寬寬寬螢幕想好久了..................,雖然換了寬螢幕之後眼睛變的比較容易痠,因為左右要轉的幅度比以前大.........但是,寬寬寬寬寬寬寬就是一個神清氣爽爽啊!

2.機車牌被偷:
這真的很倒楣,我很喜歡我之前的那個車牌的說!P56-998,就是屁股大,救救吧!!好貼切!一副就是注定是我的車牌!!
現在換新的,我根本就記不住,害我常常在那邊找車子,而且這真的就是一個倒楣!
條子杯杯還說,有人試圖挖過我的車廂,那他可能要失望了,因為裡面只有雨衣跟一隻手套,對!手套只有一隻右手的!

3.手機離家出走跟人跑了:
那天早上去工地時還聯絡事情聯絡的很開心,完全沒發現手機不見了,因為平常上班也不太有電話,也不會發現,倒是很多遠傳的鬼廣告簡訊,所以每次有簡訓總是懶得開手機看
雖然那天中午腦袋中有念頭閃過要翻一下包包看一下手機的下落,因為心理一直覺得有一種怪怪的感覺,但是我懶,就是懶得去翻
唉~~俗話說的好:懶惰不是病,懶起來要人命啊!如果我那時有翻一下包包就好了,唉~就不會錯過救人的黃金72小時了!
然後下午的時候,李哩MSN我問我打電話給她幹嘛,我還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是我不小心按到!!
啊!!又是一個警訊,那時我也是有想說,是不是要看一下手機呢?
但是......又輸在一個懶字..............
就這樣,一直到了回家時,拿起包包才真的願意看包包是不是還在
他不在了!他不在了!!他不在了!!!
他不在了!!!!
我那時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大蠢蛋啊!!!

該怎麼說哩~雖然我想換手機也肖想了一陣子了,因為之前我親愛的T91,他什麼都好,就是不能用MP3當鈴聲,對於我這個搖吱吱的人來說,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
而且最近年老體衰,老是電話響一響,我要接的時候就當機了
不過想是這樣想啦,但是也沒有真的想說要換掉他,想說再稱一下,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但是世態炎涼啊!你越愛他,他就是越會跟人跑!

所以我就換了
Sharp WX-T930 


哎呀哎呀~~我真的中了sharp的毒了!!而且完全不想戒啊!!
重要的是----他可以用MP3當鈴聲了!!

總之最近就是很衰,一直在破財
不過就算衰,破財總比血光好,至少我人還是歸叢好好,所以還是很OK啦!!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衰運可以終止了...............


Sharp WX-T930

 

首款 800 萬畫素相機 AQUOS 手機 WX-T930

八百萬畫素 CCD 國內手機望其項背
Sharp 相機畫素再提升! 日前遠傳才在台推出 500 萬畫素 WX-T923,在今年三月又將引進首款配備八百萬畫素 CCD 的 Sharp WX-T930,將震撼手機的消費市場!去年底甫於日本震撼上市的 Sharp WX-T930,遠傳電信將在台推出客製化的台灣獨家霓虹紫款,厚度僅15.2mm的鋼琴烤漆纖薄機身,配備800 萬畫素 CCD 自動對焦感光元件,可輕鬆拍出 A3 尺寸大小的高亮彩相片,愛拍一族今春必敗的手機非 Sharp WX-T930 莫屬。

800 萬CCD 鏡頭引爆影像畫質革命
Sharp WX-T930 獨家搭載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不僅將拍照畫素一舉推高至 09 年的主流高階水準, CCD 感應元件所具備的四大優勢:提高感光度、降低雜訊、黑暗環境中可捕捉更多光源、動態主題拍攝不失真,均為照相手機帶來新一波影像畫質革命性的大突破。

此外,Sharp WX-T930 包括 29 mm 超廣角鏡頭、防手震、5 人臉部偵測對焦,支援高感光度的 ISO、自動對焦、動態攝影和7種情境拍攝模式、可防止曝光的機械式快門、三種相片畫質設定、定時自拍、快速儲存相片等功能,完全專注於拍照手機的性能提升。有了 Sharp WX-T930,滿足愛拍族即時紀錄生活點滴的需求,把手機當成隨身數位相機,從此和市面上入門款的數位相機說掰掰。

3 吋 AQUOS 1,670 萬色螢幕 台灣獨家霓虹紫版
Sharp WX-T930 延續品牌一貫的的優雅質感,擁有觸感溫潤細緻的鋼琴烤漆外殼,厚度僅15.2mm的機身,讓Sharp WX-T930成為風格獨具的精緻典雅折疊機,遠傳首波推出的是台灣市場獨有的霓虹紫機款。外在的驚艷之下,內在的螢幕也維持超高水準,3 吋 AQUOS 1,670 萬色螢幕,FWVGA (480 x854畫素) 的高解析度。

Sharp WX-T930 也支援 3.5G 高速下載,可支援全螢幕瀏覽網頁;內建運動感測器 (Motion Sensor) 功能,聽音樂時只要搖動手機就可換歌曲,亦可晃動手機放大或縮小照片;提供七種不同靜態及動態圖案設定,長按左下角快速按鍵即可啟動,輕鬆防止別人窺伺你的秘密。

Sharp WX-T930 功能特色:
◎ 摺疊式造型設計
◎ 支援 WCDMA、HSDPA、GSM 三頻網路
◎ 支援最高 3.6Mbps 之 HSDPA 下載
◎ 支援光學觸控五方向鍵操作
◎ 螢幕為 3.0 吋 1670 萬色 Mobile ASV 液晶;解析度為 480 x 854 pixels
◎ 800 萬畫素 CCD 相機
◎ 支援自動對焦、數位防手震、臉部辨識功能
◎ 支援 MPEG4、H.263 之錄影格式
◎ 128 和絃鈴聲
◎ 支援 MP3、AAC、AAC+、eAAC+ 音樂播放
◎ 支援 MIDI、MP3、AAC、AAC+、AMR、eAAC+、iMelody、SMAF 鈴聲格式
◎ 支援視訊通話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紅外線傳輸
◎ 支援藍牙 V2.0、A2DP
◎ 支援 USB 傳輸
◎ 內建 100 MB 動態記憶體
◎ 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擴充;最大 4GB
◎ 支援防窺螢幕、計步器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