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春捲被叫賤貨的原因了......

本篇就是一個懶惰....因為我愛人寫的很好啊~所以就端走就好了


離開了熱爆的竹林寺,我們一路尋找吃吃喝喝的東西,準備去萬金家乘涼,因為實在太餓又太熱了。在竹林路買了八方雲集,雞排,飲料,剉冰,還有一堆喇哩拉雜的東西之後,就飛奔去我親愛的她家。

下一張(熱鍵:c)

我再拿逗貓棒跟她家的賤貨玩。

因為她愛亂咬東西所以謝萬金叫她賤貨,我就覺得她很可憐,所以我跟萬金說:因為她還年紀小,不懂事,妳要原諒她,可是這次去完她家,我深深覺得,春捲,妳真的是個賤貨!
→我很早以前就跟你說過了,他真的是各賤貨!你還說是我脾氣壞!哼

她不但愛強暴+欺負兔子頭仔,而且,她兩顆牙齒尖的不得了,一開始覺得給她咬一咬很ok,反正小喵都是醬子,我家茶包也是咬我長大的,但是我沒有想到她咬人的力道,竟然如此的......他媽的!

下一張(熱鍵:c)

她喜歡待在萬金的液晶螢幕後面睡搞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在萬金房間找到的東西,如果我不說這是什麼,大家都會以為是『保險套』吧!哈哈哈,不過我真的忘記這是什麼了。
→是電蚊香片...........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說是保險套....................................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很像................

下一張(熱鍵:c)

貓很會瑜珈。

春捲妳要吃胖點,三角臉看起來很苛薄耶。

下一張(熱鍵:c)

身上的斑紋真的很『豹』。

下一張(熱鍵:c)

學超人飛吧!

下一張(熱鍵:c)

坐姿很醜耶妳。

下一張(熱鍵:c)

毛色真的跟旁邊那條豹紋毯很像。
→我很早以前就說他是豹紋的了!!但是沒人要信啊!

下一張(熱鍵:c)

這張重點後來發現是『海綿寶寶的鼻子』,謝萬金......我看照片才發現耶......你用來幹嘛啊?哈哈哈。
→海綿寶的鼻子一直都是這樣,你不要自己心胸險惡就以為大家跟你一樣,哼!!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阿喵吐舌頭,整個就是好萌!

下一張(熱鍵:c)

那肚子,跟懷孕3個月沒啥兩樣。 
→因為什麼人養什麼畜生!(驚)

這張很像逞兇鬥狠的劉文聰。

下一張(熱鍵:c)

你在看我嗎?

可以再靠近一點。

靠近一點......

我就,抓花你的臉!

下一張(熱鍵:c)

咦?夏寶阿姨在拍我,那媽媽呢?
→在旁邊啦!你這個小笨蛋!

下一張(熱鍵:c)

斷頭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寶阿姨的手真美,我都吐舌頭了......哇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累了,就睡了。 

我媽的桌子真髒!





話說,就在我跟謝萬金含飴弄孫的時候,我們派遣大舌連做了一些有意義的事情。那就是我們傳說中的......高雄2天1夜遊。

連大舌,真愛妳,不愧已經步入了我仨一輩子的世界了。她找到一間有夠便宜的高雄旅館(等我們9月介紹吧),親子房4人只要新台幣1500元,真的是很全國電子『揪感心』!
→其實他們本來找到一家一人800的就很滿足了,但是我這個摳鬼硬要做不合理的要求
大舌+夏寶:這家2400,一人只要800ㄟ!好便宜ㄟ!!
我:再找找有沒有500以下的!!
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謝萬金是個沒擋頭又會臨時變卦的人,所以我們一致無條件通過讓她先付旅館錢,等到當天坐高鐵的時候再付款給她,因為她真的是個不能交代的人啊,哈哈哈。

所以我們的schedule就醬子訂好了,先坐高鐵到達高雄,然後check in之後再牽腳踏車坐高捷到西子灣中山大,再到旗津,再吃海產,再吃雞蛋酥,再在路邊把馬子.......差不多就醬子。



總之,有計畫真是黑皮啊!

高雄我來了!!
但是呴~~那家旅館我匯款那麼迅速他竟然沒有給我一個好評
我太失望了!!
所以我要給他負評!!!
耶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