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假真的是有史以來最無聊的一個年假了
就連3年前跟我前男友分手的那個年假還沒有那麼無趣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很短的緣故

還是因為之前都在下雨,即使這幾天天氣好到爆炸也不想出門
總之這幾天我出門不超過3次,只想在家裡跟我的哈比比講電話
雖然他大部分都在陪我練習義大利文對話


 
anyway~
雖然這年假真的很無聊,我也過這幾乎就是吃飽睡、睡飽吃的可悲生活
今天我翻出了之前在7-11買的襪子娃娃材料包
一方面想說打發時間,一方面想說可以練習一下手工,打算再回義大利時可以做點小副業
 
7-11之前有賣4款襪子娃娃材料包,有猴子、企鵝、兔子跟臘腸狗
會發現是因為上次排在我前面的小姐一次買4隻
但是我覺得猴子配色很奇怪,企鵝我不喜歡,所以就挑了兔子跟臘腸狗

首先,我先做了咖啡色的臘腸狗
  


謝春捲對這些針針線線很有興趣
而且她疑似吞了一根針,我現在在等她發病
 


這些就是臘腸狗的身體、手腳、耳朵跟尾巴

  
 


謝春捲真的一整個下午就顧在我身邊監視我做事情,趁我不注意時就把線偷走
唉,她到底有沒有把那根針吞進去啊?!
我是真的很擔心ㄟ!



好了好了~做好了~他真的是一支臘腸,腿有夠短的啦!!!



之後做完臘腸狗,大約4.5點,就想說把那隻兔子也做一做吧
但是做兔子的時候就懶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拍照了,如果有需要的紙型的,可以私下告訴我



那個腮紅塗的不是很好...
 
 

福星兔騎著嘯天神犬
祝大家兔年好運旺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