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的清明假期匆匆的已經去了三天了
因為我的本來的那個皮夾被我塞太多零錢,所以零錢夾那邊已經爆開了
之前只有1塊會掉出來,現在洞已經大到5塊都會跑出來見客
讓我常常在路邊撿零錢,這樣實在是不好啊!
再加上最看電視,都說皮夾要用長夾,紙鈔不要對折到,這樣錢進來才不會一波三折
在某些招財小撇步上,我是還頗迷信的,反正舉手之勞也不用花大錢,幹麻不試試呢??
所以本來是預計這四天假要在家裡做皮夾包包

但是我發現我沒有後襯布,我想說那就用不織布就好了,反正也夠硬
所以我昨天在家裡翻遍了我全部的抽屜,我之前買的不織布竟然不見了
還翻出了兩年前在小熊媽媽買的泰迪熊材料包
我就改變主意了
但做完我發現我好像沒有做布娃娃的天份ㄟ!!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把材料包中附的紙型拿出來畫在布上,果然是材料包,布的大小竟然剛剛好哩!!


第二步呢當然是把每片都剪下來
我沒想到剪布竟然是那麼費工的事情
我剪了一個多小時哩!!


再來不囉唆當然就是把它們都成雙成對的縫起來
本來我想說我用縫紉機應該很快的~但是我火侯不夠,曲線我反而機縫的亂七八糟,所以最後完全手工縫製啊!
做到這裡已經晚上8點了,所以先收工,其他的明天再說!


過了一晚後~打起精神把棉花都塞進去,缺口縫好
真像分屍現場啊!


組合的第一步呢,要把頭先做好眼睛.鼻子跟嘴巴
很明顯的鼻子跟嘴都歪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我很炫燿的傳給我的好友看~他們都說這是隻狗.........




最後把四肢都固定上去,再裝飾上材料包中附的四顆鈕扣及緞帶
完工囉!!

下面是小熊跟貓貓狗狗麻豆的合照

春捲咪咪兒:這是什麼鬼?!喵嗚


貝貝:緞帶~我喜歡!!

 貝貝:我咬壞你的揪揪了,你生氣了嗎??




 露露:...................我要睡覺.........................



手很拙,但是做完其實頗可愛的~
韓大君跟夏寶看成是狗,一定是他們眼睛有問題!!! 
 


材料:小熊媽媽 手創DIY材料包 泰迪熊系列
費時:一天半
難易度:我覺得不難,照圖施工即可,只是要時間,但完成後會很有成就感!!
 




Apple iPad MiNi Wi-Fi 16GB(白)MD531T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