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媽媽有一次跟我說他的錢包好難拿錢~設計有點不良
每次要拿零錢都會把紙鈔一起抽出來
所以我就想說作個小錢包給她好了,剛好那陣子也超想做些手縫的小東東~~



 


這是我在文華手藝行的材料包~
非常~非常~非常間單的一個小包
我竟然是到這個小包才算真正學會怎麼縫布邊
因為它附的說明書有將縫布邊的步驟講得非常詳細
如果早點知道的話~上次那個黑龍花花提包就可以再完美一點點了~
 

到最後我媽還是沒有用這個小零錢包~我就拿回來自己用了
她嫌棄這個太小了

因為我媽她啊~喜歡把全部的家當都塞進去小錢包裡~~哎呀!

 

 

延伸閱讀 : 

【拼布】客家鳳凰布+圓點水玉布雙面置物袋 

【拼布】黑龍花花布提包 

【拼布】大象口金包 & 小貓鑰匙包 

【拼布】巴黎鐵塔護照套 






X-Bike 精品磁控健身車(19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