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連連兒終於脫離舊東家~所以她很興奮的說要請我們吃飯

可是之後怎麼還是我們自己付錢了?!!

ANYWAY~他就找了潮品集說要來吃吃~我們就定在6/8中午吃吃.....我的媽啊~那天雨超大的

 

 

首先我們先來看菜單

吃到的飽的菜單是這張A4紙,正反兩面

還有另一本貴三三的單點菜單,服務生一聽到我們要吃吃到飽的就馬上把菜單收走~所以我也不知道裡面是啥

小菜~大家都說不吃,全部退回去

我跟連連兩人先點了15樣菜,請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玫瑰嫩油雞

可能因為肚子很餓~所以我覺得好好吃

馬拉盞四季豆

有點像蝦醬的感覺~夠味~不錯~後來又再多點一次

香麻石斑捲

裡面的魚有鮮~但是冷的話有點油腥,要趁熱吃喔!

筍尖鮮蝦餃

我沒甚麼印象了~因為我沒有很愛吃蝦餃,所以只吃了一個試味道

但是連連有再加點一籠,所以我想應該是還OK的吧

腐皮鮮蝦卷

好像也沒印象了.......

檸檬蒸鮮魚

第一次上來時大家都一致好評,泰式的口味,酸酸的入口好好吃

後來又加碼點了2份.............就變成沒有入味了................

臘味飯

還OK~一人份的小碗

鮮蝦蒸腸粉 

我記得好像還OK吧

蟹黃蒸燒賣

我又沒甚麼印象了~因為我沒有很愛吃燒賣,所以只吃了一個試味道

但是連連有再加點一籠,所以我想應該是還OK的吧

美味蒸鳳爪

好吃~有再加碼

西菜牛肉丸

地雷............

我吃了半顆就不想吃了~沒味道又爛爛的口感有點噁

然後都沒人要吃~但是因為是我點的,所以又吃了半顆來降低罪惡感

但是........沒有勇氣再把剩下兩顆吃掉

臘味蘿蔔糕

OK

蠔皇叉燒包

OK~~而且都是我吃的

彩椒牛仔粒

還OK~就是牛肉丁炒的鹹鹹的這樣

貴妃鮑沙拉

就那樣~

干炒豬肉河粉

我本來以為會是想臘味飯一樣是一人份~~結果好大份

我覺得薑味有點太重

鬆化叉燒酥

OK~是我要吃的~耶

桂花甜酒釀

跟我想像中的酒釀不太一樣~~不是很喜歡

椰汁西米露

 

 秘製龜苓膏

 

 

潮品集 承德京站店

地址 :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1號 ( 京站旁 )

電話 : (02)2558-5128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心得是......

CP值實在是不高,可以說很低啊!!

那樣的價錢但是吃的選項不成正比

竟然沒有燒臘的東西~~向是燒雞燒鴨燒肉那些拼盤

讓我當下想說不如去吃也在附近的新紅寶石

味道雖是都還OK~但也沒有到那種令人驚艷的程度

很多我現在已經回憶不起來味道了

 

這是那種----

喔~我吃過了,知道是怎麼回事了,但下次吃飲茶可以找別家

 

 

相關食記

京星飲茶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