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假期的官網上面是說鬼斧神工 野柳金山一日遊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票送來便成了浪漫的燭臺傳情一日遊,哈!

 

一直想去看女王頭很久了,怕哪天真的斷了以後想看也看不到了

所以看中國光假期的野柳行程很久了~感覺很方便

這次終於下定主意成行了

 

 1人就走;天天出發說走就走、輕鬆自在。

  1. 全台獨家:巴士自由行
  2. 野柳地質公園豐富地形地貌
  3. 金山老街巡禮
  4. 獅頭山蠋台步道
  5. 法鼓山人文薈萃

基本上就是像上面說的那樣的行程

原本我以為是一台遊覽車的那種小團體~可是想說那這樣的話如果真的只有一人報名不是很虧嗎??

後來收到票後就明白了~~其實就是坐"台北-金青中心"這班國光客運去目的地

 

本來是有約連氏夫妻一起坐客運去~但是連氏夫妻他們還有別的行程,所以就只有我跟夏婊坐客運,再跟連氏夫妻在野柳會面

 

 

 

 

 

 

 

結束了野柳後就去了金山

好像去金山就應該吃吃廟口鴨肉,但...........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印象中~~筍子最好吃

結束金山後,我們就和連氏夫妻解散,再坐國光號去法鼓山

但是實在是累透了~所以走了一圈就再又離開了

 

 

時間過太久了......

3月22號到現在都快一個月了~我也快忘光了

所以就照片放放就這樣了事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國光旅遊介紹

 

鬼斧神工~野柳金山一日遊 tpe18 1天
 
 
 
旅遊城市:台北地區
進 出 點:台北地區/台北地區
包含項目:
1.國光客運來回車資。
2.野柳地質公園門票。
3.旅責險:200萬意外含20萬醫療。
不含項目:個人消費。
 
售價說明及出發日期
 行程特色
 1人就走;天天出發說走就走、輕鬆自在。
  1. 全台獨家:巴士自由行
  2. 野柳地質公園豐富地形地貌
  3. 金山老街巡禮
  4. 獅頭山蠋台步道
  5. 法鼓山人文薈萃
 交通安排
搭乘日 航段 交通工具 出發-抵達時間 啟程-目的地 班次 艙等
第 1 天 去程 國光客運 08:30 - 09:30 台北地區 - 台北地區 台北野柳 經濟艙
第 1 天 去程 國光客運 09:30 - 10:00 台北地區 - 台北地區 野柳金山 經濟艙
第 1 天 去程 國光客運 14:00 - 14:20 台北地區 - 台北地區 金山法鼓山 經濟艙
第 1 天 回程 國光客運 16:00 - 18:00 台北地區 - 台北地區 法鼓山台北 經濟艙
 
 行程內容
第 1 天 國光客運 台北西站A棟→野柳地質公園→獅頭山→燭臺雙嶼觀景台→ 金包里老街巡禮→法鼓山→國光客運法鼓山站→返回溫暖的家
 

 

 

 

08:00-----   於國光客運台北西站A棟搭乘國光客運班車「1815台北-金青中心」「1815台北-法鼓山」前往【北海岸及觀音國家風景區】,區內擁有豐富的地質景觀,包含豐富的自然、人文、美食及完善的公共設施

 

 


09:00----- 
  於國光客運野柳站下車前往野柳地質公園。
【野柳地質公園】:位於台北縣萬里鄉沿海地區,因受風化的作用,是北海岸 相當著名地質及奇石的風景名勝地,屬於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風景區內的地形 大致上為一個凸出於海面的岬角,長約1700公尺,如同一隻大海龜因此又名『野柳龜』, 再歷經長時間的海蝕風化和地殼運動,形成了海蝕洞溝、蜂窩石、燭狀石、豆腐石、 蕈狀岩、壺穴、溶蝕盤等等特殊的地質景觀,為北海岸旅遊又增添了許多迷人的色彩。

 

10:00-----  續搭乘國光客運前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位於金山獅頭山海濱公園之入口。步行前往 【獅頭山公園】,原來的軍事海防要地轉型為賞景觀光勝地,戒嚴時期還未解除前,一般 民眾不得而入,不過也因而得以保存著自然風貌。由人行步道,可很輕鬆的漫步其間, 走到金山岬最北端俯瞰海景。獅頭山海拔約70公尺,山上林木成蔭,花木扶疏,鳥語花香, 四處設有觀景涼亭,近海視野極佳,若逢月圓,皓月當空,映入海面時,波光盪漾,如詩 如畫,於清朝時淡水廳志將其列金山八景之一的「水尾泛月」。沿著海岬北行至海岸邊, 可清楚望見孤懸於海中的燭台嶼,此處建有一觀景平台,勒有「燭臺雙峙」石碑。 【燭臺雙嶼】為一海蝕柱地形孤立海中,流傳著淒美「夫妻石」的傳說。由於早年地盤上升, 海水不斷激烈地侵蝕,使半島分隔,隆起的礁石經長時間的海浪侵蝕,形成顯礁,就是 海石柱地形,石柱岩基相連,水面上分歧為雙嶼,外形像兩座燭臺,所以稱之為「燭臺雙嶼」。


12:15----  午餐時間,您可自由漫步到【金山老街】享用道地午餐。「金包里」是番語口音譯而來。 此老街是北海岸僅存的清代老街,當年主要農產與漁獲的集散地。為觀光客必經景點,各式 小吃如蚵仔酥,與特產烤紅心蕃薯等,老街的廣安宮廟口有最人氣的【金山鴨肉】, 別有地方特色。

 

14:00---- 自費享用完老街美食後,自由搭乘國光客運「1815台北-法鼓山」班車,前往【法鼓山】,園區 位於台北縣金山鄉三界村,座落在北部濱海公路與陽金公路交會的一處山坡上,三面 環山,雙溪交抱,正面千峰來朝,遙迎翡翠海灣,風光明媚,鳥語花香。坐北向南,左有 高崗聳立,如古鐘懸空;俯瞰本山地形,則似巨鼓縱臥。在這裡,聖嚴法師集合了十方 善信功德,建設一個整合教育、修行、文化的『法鼓山世界佛教教育園區』。

 

 16:00----  於法鼓山搭乘國光客運「1815法鼓山-台北」結束今日悠閒的北海岸之旅~ ※貼心提醒法鼓山回台北末班車為晚上20:20※

 

 

 
 商品備註
☆行程出發前三日另行傳真或電話通知相關注意事項。
☆110公分以上(6歲以上)佔床兒童,同大人價。

☆孩童不佔床(110公分以下且6歲以下之孩童):含保險及服務費、旅遊車資,敬請見諒!

☆此報名表經本公司客服人員於確認欄內簽名始可生效並視同雙方簽署觀光局定型化國內旅遊契約書,歡迎先向客服人員索取契約書內容,正本於出發當日簽定。
☆如遇颱風、地震、豪雨等大自然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保有延期出發或全額退費之權利。 
☆請於規定時間內準時集合,行程中如旅客因個人因素私自脫隊或集合不到,本公司不予退費。 
☆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自由行活動:請旅客務必注意乘車時間、提前候車,並依序排隊上車。 


☆ 取消規定:本公司作業均遵照觀光局相關規定,與旅客簽署旅遊契約書,契約內之取消規訂為: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 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請留意遇假期工作天需提前),敬請見諒。

》出發日前31日取消,扣團費10%

》出發日前21日~30日以內取消,扣團費20%
》出發日前2日~20日以內取消,扣團費30%
》出發前一日取消,扣團費50%
》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參考售價
鬼斧神工~野柳金山一日遊 tpe18  1天
  新台幣/ 元
檔  次 大人 小孩佔位 小孩不佔位 嬰兒
野柳金山自由行   488 起  488 起  請電洽  100 起
以上為參考售價,詳細售價請點選出發日期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