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暌違了很久的遊記又來了
話說,剛回國時就遭逢噩耗,然後親愛的小JJ就推薦我一個男女聯誼的網站---請按我
我就很興奮的加入了,也開始物色有哪些地方可以一同去參加聯誼+遊玩的好去處
總之,我就看到了 7/23 花間戀夏採幸福之旅
看了大致上的行程介紹後,感覺還不錯,就揪了我親愛的寶寶一起去了
雖然集合時間真的真的是給他早到一個超靠背,但是畢竟卓蘭也是不算近的地方,所以可以接受

其實如果真的要講心得的話,老實說會貶多於褒
這必須要先從我參加這個活動的心態講起,雖然我參加的是聯誼活動
但是其實我是有點類似參加旅行團一日遊的想法,至於認識朋友對我而言倒是其次,所以我並沒有很熱衷在於交際應酬上
相對的則是會比較要求在「玩」的層面上
但是或許是因為心態跟這個活動的初衷--聯誼有很大的出入,所以才會說真的要認真說起來我會貶多於褒
所以或許也不夠中立,這篇遊記大家也可以看看就好
因為我最想要埋怨的一點是,自由活動時間太少,我們大部分都在做團康活動
一早集合完上車後,就開始女生不動男生一直換位置聊天的活動
唉,我超沮喪的,因為我前一天晚上失眠,到了3點好不容易睡著後,幾乎也等於沒睡,但是隔天5天就要起床(因為集合時間是7:15)
所以我本來痴心妄想,想說沒關係,到苗栗也差不多要2個多小時,可以在車上稍微瞇一下

好吧,這本來就是聯誼活動嘛,為了讓大家多認識朋友,我只是個案,所以下次記得一定要早睡,才有精神跟男生講話
後來有個男生因為他暈車,所以他坐到我旁邊時就提出想要休息的要求,我真是超開心的!!

Well,折騰了好一陣子後,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花露香草能量花園
  


 

這是花露香草能量花園的入口

農場全區導覽圖

看了地圖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們那麼多地方沒去到!! 

所以我就放幾張有拍到的風景聊表一下心意
 
 





 


買了3罐無患子洗潔精回家,扛的我要重死了 


大約11點出頭時,我們到了
就到了某個角落玩遊戲,先玩了特徵填空--也就是在活動小本本上的遊戲頁上,有提出一些特徵,然後要瑱上有這個特徵的人的名字
再來是玩超級比一比
結束了之後就差不多是中午吃飯時間了
 
 

菜色如上,
梅干扣肉和高麗菜好吃,放山雞也好吃~推推推!!
飯就裝在木桶裡~~所以吃起來有木頭的味道喔~
另外他們還有養生花茶,好喝,但是也搞不清楚裡面放了那些香草,但是喝的時候香香甜甜的!!



之後午餐結束後,有一點點時間讓大家去上廁所,之後就又開始了另一個團康活動---短劇表演
短劇就不多說了,某一組的鄉土劇版賣火柴的小女孩很爆笑,結合了夜市人生的恰恰爆橘拳跟飛天麥可,我笑翻了!!
結束後,大約有20分鐘的自由活動時間,就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大自然觀光果園農場



現在剛好是卓蘭的葡萄產季,每串葡萄顆顆大粒又很甜


 
但是因為我實在是有點懶了,所以我就直接買現成的,只有拍拍照偽裝在採果而已~~ 


 



本日戰利品:葡萄一箱,內有6串,300新台幣!
回家後,我媽也有在他身上按個,說有好吃到!

最後,繼續把剛剛的心得說完
剛剛也有說了,我最不滿的就是沒有什麼自由時間,再加上一開始的行程介紹,讓我誤以為我們會有一些DIY的行程
因為時間已經過了,所以網站上也找不到當初的行程介紹了

總之,我本來以為有的,而且因為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手工DIY的活動,所以當初才會挑這個行程要來參加
但是總之沒有就是了,而且因為幾乎沒有什麼自由活動的時間,都在做團康,所以花露整個園區雖然不大,但是我根本也時間真的好好走一圈
所以對不起,我真的有一種為什麼要大老遠跑來苗栗山區做這種在台北近郊就可以做的活動的感覺,因為如果只是要不停地團康的話,真的沒必要舟車勞頓的到苗栗山區
而且後來的採水果,其實我可以接受採水果要自費,只是網路上當初的說明也沒有說清楚,我們是在離開花露前往果園的路上才被告知的
所以感覺就有一點點不蘇湖了~

如果就回歸聯誼這件事的話,基本上男生女生的條件都不錯,大家感覺也都很積極
只是我剛剛也說了,我的心態是在於遊玩,所以如果就行程的內容的話,我的確是不是很滿意的,覺得主辦單位還有一些改進的空間
但是人家的確也是為了聯誼而辦的一日遊行程,所以以這樣的角度來看的話,其他男男女女們都很熱絡,所以應該是算成功的!
所以呢,最後的感想就是,如果是要認識朋友的話,我很推薦
但是如果是要以遊玩的心態的話,或許就要考慮考慮,但是我也只參加過一次,也不見得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