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這實在也不知道自己是幸還是不幸
從這個社會開始有詐騙集團的出現時,我就每個熱潮都沒有錯過過
我記得我第一通詐騙集團電話應該是我大學的時候吧
就是最傳統的說你抽到獎那一類的,然後那時我也真的很天真,因為不疑有他,還真的以為是真的
不過因為大學時期本來就很容易在逛街的時候胡亂的寫什麼問卷,然後自己也完全不記得

很幸運的沒有傻傻的給騙錢了,而是他一直要我去領獎,我真的沒有時間去,後來就不了了之
    
在來就是出社會後,說我中獎的也是都斷斷續續的有
也接過偽裝是我弟弟的要我去救他,但是我根本沒有弟弟啊

不過那時關於詐騙集團的新聞也開始陸陸續續的被報導出來
所以大家也都有警覺心了
 
然後打電話來說我網路購物被設成分12期付款的也有
還真的照我給他的客服電話打給我ㄟ
早知道就跟他說客服電話是--0800-978-978

打電話來裝熟的也有,每次都會說,下次再接到就要問他上次燒給他的紙錢還不夠他在下面用嗎?
但是每次接到時就是會忘記
 
MSN買遊戲點數的也遇過
而且都很天才的都是我剛好在國外的時候遇到的,我也很想幫你買啊,可是歐洲就是沒有7-11啊
我都搞不清楚是我衰,還是是我的朋友被我帶衰
光是偽裝成我MSN朋友要買遊戲點數的,我在半年內就遇到了3次
一堆人跟我抱怨想遇到都沒遇過咧!!

總之,不管是哪種詐騙方式,我真的每個都有經歷過
就連金光黨,我小時候跟我奶奶出門也遇過了,我不知道我阿嬤拿了多少錢給對方,但是換回了兩包盆栽用的小白石

當然跟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兩三年前最熱門的專騙孤單男女的香港馬會詐騙集團,我怎麼會錯過呢??
反正當年我剛好失戀,而剛好那時的公司需要使用SKYPE,所以我在全盛時期的時候可是一次有5個詐騙集團在聊呢
但是我傻傻的一開始真的都沒有發現,只是好傻好天真的想說,奇怪,馬會公司真涼,他們都不用上班的喔?
這次真的就是徹徹底底的被騙了,我也只能說他們很高招,先跟你培養感情,我也承認我當初真的有被迷住,還幻想過要去香港找他哩~
其實我要匯錢出去前,我心裡有感覺不對勁,但是我承認,我當時真的就是被迷住了,不管是情還是錢,硬是叫自己的理智不要管太多
總之,雖然還是被騙了2萬,現在想起還是好丟臉,去報警做筆錄時還被警察虧~~哭哭

今天為什麼會想寫這篇丟臉文呢??
因為我真的好訝異,這兩三年幾乎沒有聽過馬會詐騙的事情了,他們的全盛時期應該就是我被騙的那一年吧,我以為他們已經銷聲匿跡了
結果昨天我MSN就莫名其妙有人加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第六感就是跟自己說這是詐騙集團,但是為了稟持要追求真理正義的偵探精神所以還是加了他.........(其實是為了好奇心,想知道自己第六感有沒有對而已)
 
Davy Giovanna 在下姓安名若楠 朋友稱呼我Davy 1978年出生于浙江溫州 10歲隨父母親來香港定居做生意 現年33歲M  
Davy Giovanna 天枰座
Davy Giovanna 目前單身
Davy Giovanna :P
Davy Giovanna 喜歡戶外運動 爬山 健身 聽音樂 看電影 
Davy Giovanna 你呢
Giovanna Davy 在下姓吳名美月 朋友稱呼我小月 1982年出生于台灣某醫院 10歲小學三年級 現年29歲M 金牛座 今天單身 喜歡戶外運動 爬山 但是討厭健身 算喜歡聽音樂+看電影 
Davy Giovanna ^o)
Davy Giovanna 出生于台灣某醫院(難不成在菜園裡哦) 10歲小學三年級 (留級生哈哈)今天單身(明天就不單身了)
Giovanna Davy 有人就是喜歡在菜園生小孩
Giovanna Davy 台灣小學三年級本來就10歲
Davy Giovanna 那你七歲才讀書嗎 
Davy Giovanna 菜園裡噢 很少見吧 除非是鄉下的
Giovanna Davy 你真幽默 
Davy Giovanna 來不及接生 自然出來了
Giovanna Davy 對啊 
Davy Giovanna 小月 是從事什麽行業的工作呢
Giovanna Davy 室內設計
Giovanna Davy 你呢
Davy Giovanna 香港博弈彩券你有所耳聞嗎 -------------BINGO!!
Giovanna Davy 沒有ㄟ
Davy Giovanna 那賽馬呢   -------------BINGO!!
 Giovanna Davy  
Davy Giovanna 恩 我們博弈彩券就是旗下的一個子公司


總之,我只是要公布這位安先生的MSN

 davy9966@hotmail.com



照片如上,也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被偷照片
  

希望我可以盡一點點小小的心力,如果有人可以搜尋到這篇網誌,看到這個消息,我也算是功德一件了
可惜我最近實在是心情不好,雖然很有空閒,但是懶得陪他543,不然我也想稱道最後拿到人頭帳戶去報警的
請各位兄弟姊妹還是要小心,詐騙集團真的防不勝防

延伸閱讀:
2008.04.06 我與詐騙集團
2008.07.30 馬會騙子擴散到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