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都是在對岸的各大編織論壇吸取各位織女前輩的經驗跟分享完成的作品

最近也開始加入FACEBOOK上的一些社團,和各個同好一起分享

竟然加入了,也不能就當一個潛水者

但是衣服最近實在還是懶得織,剛好小幽手作同樂會上個月的團織作業是玩偶,就加入了這次的活動

老實說~我原本實在是不知道沒牙是什麼

後來在看我心愛的凱特女神的網路新聞時,才無意中發現原來是馴龍高手的龍主角啊!!

凱特女神真的好美呀!

 

本來以為做玩偶是件簡單的事情

畢竟上次做那隻蘑菇怪大眼蛙時實在也是不難~只要不要腦筋打結忘記溝到第幾排就好了

我錯了........這隻沒牙小歸小,但是好刁鑽呀!!

在鉤各個組件時的確是都還好,只要有記得第幾排就好了

組合才是件大工程啊!!

摳連的沒牙頭被我縫歪了,我們就當他轉頭在看東西吧!

上次那隻大眼蛙會簡單是因為組件只有頭、身體、四肢跟眼睛,再加上我做的太巨大,所以很好縫合

沒牙小小一隻,小零件又很多,頭、身體、四肢、耳朵、尾巴、小角、翅膀....一大堆

縫合的時候真是整死我了

 

沒牙的背影

好家在真的是歐嚕嚕什麼都看不清,所以很多缺陷也就看不到了~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牙與玩偶家族們合照,要不是有眼睛,不然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他

 

沒牙與露露抱抱

 

 

織圖出處:社團分享

材料:M254 Q yarn 80g/球、綠色及白色不織布

用量:1球又多一點點,約90~100克

工具:雙頭5號鉤針

 

延伸閱讀

【鉤針】毛線娃娃--大嘴奶油蛙 

【襪子娃娃】斑馬襪子娃娃 

【襪子娃娃】雙面襪子娃娃 

【布娃】被人說是狗的泰迪熊 

【襪子娃娃】過年好無聊之襪子娃娃2隻 

 

arrow
arrow

    謝萬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